最近天氣冷,又來黑毛屋報到了!

而且最近乾杯剛好也在推加入線上集點會員,加入就先有入會禮

P.S這邊注意一下,如果之前有加入過乾杯超市會員,就沒有送入會禮(所以我是用我同行友人的入會禮)

乾杯超市會員有另外送100點數可以換商品,下面會介紹唷!

記得到Line找到乾杯Line@綁定會員就算成功加入了喔!

我剛好是這個月的壽星,還可以兌換壽星禮,吃一鍋還有滿滿的優惠,怎麼都要來報到

1.jpg

我先是看到這樣的訊息,掃旁邊QR code之後就是輸入電話號碼就可以成為會員

這個Ocard除了現在有乾杯集團,像我平常有在去的米塔、築間、Jolly也都是使用這個會員系統

現在這種網路時代,消費之後記得累積消費兌換產品,可以幫自己加加菜唷!

2.jpg

首先會得到入會禮,可以在以下乾杯集團這七個品牌選一家兌換

《乾杯》、《乾杯BAR》、《老乾杯》、《黑毛屋》、《黑毛屋本家》、《和牛47》或《麻辣45》

我們選擇黑毛屋,所以就是換伊比利豬肉丸,大家可以看自己的喜好,選擇想要兌換的品牌唷!

店員說沒有限一桌只能只用一個,所以如果每個人都有加入,可以都一起兌換使用唷!

3.jpg

這就是我們的伊比利豬肉丸,稍微攪拌一下,大概可以分成三等分量下鍋

我其實很喜歡他們家的丸子,煮再久,吃起來都還是很嫩

13.jpg

像我之前加入過乾杯超市會員(推薦代碼填入「1F03」)

就有送100點可以兌換優惠(全省乾杯集團消費100元,可以累績一點,點數期限是一年,當日壽星是點數三倍送)

在APP裡面找到乾杯品牌,就可以看到這個畫面顯示100點和可以兌換的品項

4.jpg

各個品牌都有不同的產品可以兌換,也有50點可以兌換的產品

我選擇把100點一次都兌換完畢,就換了肉量升級,沒辦法黑毛屋的肉太好吃了!

5.jpg

我一般都是點"標準"上選日本和牛,點數兌換之後升級變成"大盛"上選日本和牛

看到這樣滿滿的一盤肉,花色油脂好美,完全一個大滿足

6.jpg

今晚我想來點~~重口味的,所以選擇了壽喜燒

黑毛屋的壽喜燒吃起來不會太鹹,加上甜甜的口感,完全把肉品的鮮嫩更加提升

吃了第一片之後只會後悔覺得怎麼肉叫太少了!喜歡重口味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11.jpg

壽喜燒的菜盤有我喜歡的雞肉丸子和煎過的木棉豆腐

雞肉丸子依然可以吃到雞軟骨,喜歡那種脆脆且軟嫩的口感

尤其是木棉豆腐吸附了飽滿的壽喜燒湯汁,讓豆腐增加了不同的甜鹹風味

12.jpg

壽喜燒鍋的沾醬是一顆蛋,把蛋打散之後,肉只要涮幾下到半熟的粉紅色

蘸上打散的蛋液,那個滑順且入口即化的口感,會讓你愛上壽喜燒的肉品

這個蛋是選用可以生吃等級的,所以吃起來沒有蛋的腥味唷!

14.jpg

你以為會員優惠這樣就結束了嗎?像我剛好這個月是壽星,每個品牌都送我一張生日禮券

意思就是說如果我這個月剛好七個品牌都有去吃,我每個品牌都可以換一次生日禮

哈哈哈,真的很棒!現在就看壽星荷包滿不滿,能否把其他品牌在這個月都吃一輪

8.jpg

這是黑毛屋的生日禮-特製巧克力慕斯蛋糕

巧克力味道很濃郁,搭上上面那個莓果醬,酸甜的口感讓巧克力慕斯不會甜膩

9.jpg

這一餐吃的真的太划算了,不僅肉被升級了,還享用了同行友人的入會禮,再加上壽星小蛋糕

真不愧是乾杯集團忠實粉絲的我,把優惠用到淋漓盡致!

還沒加入乾杯會員和乾杯超市的趕快掃QR Code幫自己賺好康吧!

S__9584660.jpg

⬛ 店家名稱:黑毛屋(南港中信店)
⬛ 地  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1號(中國信託金融園區C棟2樓)
⬛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2:20(一~日)
⬛ 聯絡電話:02-27865669

arrow
arrow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