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知道全家就是你家,


沒錯,我在你家幹了一件蠢事


 

那天和高小姐去全家買冰塊,結帳的時候我也很急著要付錢,


這時候我就跟高小姐說:我有I-CASH喔!


高小姐說:我也有!


我說:那就給我付吧!


高小姐說:可是這裡是全家ㄟ!!不能用I-CASH!!(這時候我已經發現店員在偷笑)


我就突然猶如醍醐灌頂一般,整個大驚醒的發現,對啊,我是站在全家,唉,我就在你家出了糗,不過這樣應該可以證明我對7-11的死忠了吧!


出來之後還覺得好糗唷,因為7-11就在左前方,我可能那時候一起看到這兩家便利商店,所以才會下意識的以為自己在7-11吧!


7-11應該要有人來拍一下這個廣告,會很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