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說前不久有去吃了一家好吃的西班牙餐聽
說要約滿五個人去吃才會剛剛好
結果最後成行的人數是"寂寞芳心4人小組成員"

 


門口一進去之前 還有幾個戶外的小位置
就很有歐洲莊園的感覺
我想這應該是給晚上來這邊小酌一番的客人坐的位置吧


和外面的街道的景色落差很大吧
不過在台北的餐廳就是這樣啦
不像台中東海藝術街或是美術館那邊的餐廳一樣
是整個有經過規劃的街道


那天中午我們是訂12點的位置
在周末來說這樣應該算是很早的用餐時間吧
所以我們到餐廳的時候還沒什麼人在用餐


其實我比較想坐窗邊的位置感覺明亮很多
我們被安排的位置在裡面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要氣氛好的原因
所以裡面的位置一整個超級暗 只能靠微微的小燭火照明


我個人真的偏好中午吃飯就是在陽光很充足的地方
從我坐的位置拍過去就覺得那邊是白天 而我這邊是夜晚



MENU上的字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菜單上的選擇有很多 讓我們很難選擇要吃什麼才好
我去之前有上網路做了一下功課 看到很多人點套餐
套餐的份量感覺都很多 那天我們只有四個人鐵定會吃到撐死 於是我們就不點套餐
服務生建議我們如果不吃套餐的話 可以每一大項都點一樣來試一下


呵呵 中文名字和原店名感覺差很多吧
我第一次聽到"酷食多"的店名時也是遲疑了一下
想說不是要去吃西班牙菜嗎 怎麼好像是去吃快餐的感覺


微薄的燈光拍下來的帕斯炭烤雞肉沙拉 170元
雞肉有煙燻過的味道 配上沾了酒醋醬的蘿蔓生菜和黑、綠橄欖
還蠻開胃的 但是我有點吃不慣這種煙燻的食物


貝沙魯雞肉串 180元
我比較喜歡這一款的烤雞肉
雞胸肉很嫩 調味也調的很香 很有中東烤肉串的感覺


看吧 燈光雖然美 但是我拍照起來就會不清楚
這是拷透抽 完全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吧
透抽裡面有包米飯 透抽很鮮甜 米飯感覺是用奶油還一些香料下去炒過的


把MENU上的透抽真面目還原一下
不要因為我拍的不美味就拒絕點它唷


這道塞哥維亞磨菇 165元 很對我的味
有很香的蒜頭味夾雜著奶油香 讓我一口接一口
磨菇真的是一個好食物啊


又是一個被我照的不好看的菜
看的出來這是豬蹄肉嗎?


這道菜的全貌是長這樣
感覺上是豬蹄肉燉成的奶油濃湯
湯的味道很濃 感覺有南瓜湯的樣子
還有很多切片的臘腸 還不錯的湯品


傳統西班牙海鮮鍋飯260元
飯的感覺和包在透抽裡的飯很像
不過飯吃起來的感覺都不太熟
我們想應該是因為西班牙頓飯的飯都是用米下去炒的
所以飯中間還有米心沒熟的感覺應該是正常的吧


因為我們每一道都是單點的
所以飲料也是要單點
整體這樣吃下來其實不太便宜
一個人大概花了四百多塊
其實如果人多一點的話 可以點套餐感覺東西比較多也比較划算唷



酷食多 Gusto
地址: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3號
電話:02-273132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