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公司告訴725小姐
說在南勢角那邊有一家超‧好‧吃的鮭魚握壽司之後
一直不斷的有人來問我在哪裡 
於是我昨天冒著不小的雨
一定要去查清楚店家的名字是什麼

 

昨天晚上的雨不算小
但是店裡面早就已經坐了滿滿的客人
穿著雨衣的我
想說那就買回家舒服的吃好了
不過我還是趁在等待的空檔
冒著雨的拍了兩張店家的照片

 



祥壽司的招牌
看起來就是很平價的日本料理店

 



老板工作的櫃檯
裡面有滿滿的生魚片和壽司
其它快炒的東西則是在後面的廚房料理



一盒有6個鮭魚握壽司 150元
其實本來他們家的綜合握壽司是130塊
但是我不愛吃其他的魚類 所以我全部都選鮭魚就會加20塊
一個握壽司25塊 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去吃旋轉壽司也差不多是這樣的價錢 
而且這個看起來就比旋轉壽司的可口許多



附上一包金蘭醬油



就是這個白花花的油脂讓我抗拒不了
如口即化的口感 正是規於吸引人的地方



我覺得他們家很值得推薦的是魚肉真的很大一片
醋飯也很大一糰
所以對我來說一次吃6個就差不多了



我家的狗也來友情客串一下
證明一下這個壽司有多垂涎欲滴
他目不轉睛的樣子 真的很有說服力吧



一直不斷試圖想讓大家知道這個鮭魚有多大塊
還硬是把魚肉和醋飯分開



為了拍照一直忍住不吃很難受
趕快來咬一口  一個我大概要分兩次吃
不知道現在是不是鮭魚的季節
上次吃是今年4月的事情了
感覺4月的鮭魚比現在油脂更多
不過一樣還是超‧好‧吃



都快吃完了 還是要來一張翻滾照
其實只要你不要大力把它扳開
醋飯和魚肉是緊緊貼合的
我想老闆的功力應該算是很不錯的吧



我一整個吃光光
他們還有附上甜薑片 還不錯吃 但是我不太習慣吃
而且哇沙米也給很大一坨 我也怕嗆 所以只弄了一點點



另外推薦一下味增湯一碗只要10塊錢
雖然不大碗 但是裡面都會有一塊魚肉和幾塊豆腐
這次裡面不知道是用什麼魚
上次我喝到的裡面是鮭魚塊
真的很便宜



我其實有習慣拿店家的名片
呵呵 老板的名字裡面真的有個"祥"字



上次Oli媽和Oli妹上來台北玩的時候
我就有帶他們來吃過
他們也很愛這家的鮭魚握壽司
不過炒烏龍麵就真的很不怎樣
是地雷區 不建議點這道
學妹上次有去吃 他說炸蝦飯60塊也是便宜又好吃
有機會到南勢角不訪去試試


奧莉維亞評鑑: 5顆星(百吃不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