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旅咖啡- Journey Kaffe

地址:台北市瑞光路583巷24號1F
電話:02-8751-3227
營業時間:8:00~22:00 (Mon~Sun)


最近大家很流行在臉書上打卡,
於是也很容易在大家的網頁上看到友人們去的一些有趣的店,
這家覺旅咖啡,就是因為一個學妹在店裡面打卡,所以我才發現的店家,
發現的隔天,就決定要來走走,因為它們的網頁,很吸引人前來!

 

來的時間適逢周末,所以在店裡面稍微等了一下,
因為他們沒有限定用餐時間,店裡面有提供無線網路和免費的充電插座,
所以其實也沒有辦法知道到底會等多久,不過還好,大概半個小時之後就有位置了,


有位置之後,自己要到櫃檯點餐,點任一主餐+80元可以點選任一飲料,
然後他會給你一個號碼牌,只要放在餐桌上面,就會有人幫你送到座位上唷!


我們點了一個凱薩雞肉沙拉(170元)
用木碗裝的,份量看起來還蠻多的,裡面有小黃瓜、羅蔓生菜、番茄、青花菜和烤雞肉,
這樣搭配吃起來是還蠻清爽的,醬汁也好吃!


這是義大利臘腸磚餅(150元)
吃起來口感有點複雜,外面包的很像是墨西哥捲餅,裡面蘑菇、甜椒、臘腸和洋蔥,
有一種在吃披薩的感覺,而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披薩,所以我對這一道的感覺就覺得還好而已。
 

 

這是奶油菠菜培根義大利麵(170元)
沒有什麼好吃不好吃的感覺,感覺只是把所有的東西混在一起!


香蕉蛋糕(60元)
聽很多人都介紹這裡的香蕉蛋糕很真材實料,一定要點來試試看的囉!
吃起來有很濃的香蕉香,但是我覺得有一點太乾了,我喜歡濕一點點的香蕉蛋糕,
不過還是很推薦可以點來配咖啡唷!
 


整體而言是個還蠻美式感覺的咖啡店,但是可能廚房和客席是沒有隔開的,
我個人覺得整間店瀰漫著食物的味道,長坐下去有一種比較悶的感覺,
另外喜歡安靜的人可能也不適合去這邊坐,店裡面的喧嘩聲音比較大,
不過可以無限制的插電是還蠻不錯的,小缺點是提供的無線網路一直上不去,
這點可能是比較需要改善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