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show在拉斯維加斯應該算是數一數二的大秀了,價錢當然也是數一數二的唷!
去年感恩節的時候我陪P小姐去看,一張票要花到我170塊美金,荷包一整個大失血
雖然覺得這個秀很值得,但是再看一次對我荷包負擔有點兒大,所以這次我就沒有再跟去,
不過今年友人很幸運,我們上網幫她們買剛好有買到75折的價錢,這次他們只花了123塊,
我也剛好可以把之前還沒寫的網誌可以整理出來,都已經事隔快一年了,可想而知,
我手邊還有多少照片和遊記是我還沒有分享出來的,我真的要快馬加鞭趕緊來趕工才好!

 


之前爬文爬很多,很多人都說因為O Show很熱門,所以在半票亭看不到在販售,
所以大家都建議我們如果有確定要看,就務必要先在網路上訂好票,然後開演前到現場拿票,
我其實不知道在現在買票到底會不會有折扣或是到底好不好買,在我們不想掃興的考量下,
我是選擇在網路上是先購票,然後開演前到現場拿票,至少我知道現場拿票速度很快,
跟其他在旁邊牌的大排長龍要購票的人比起來,我會很開心我至少有先上網買票,
這樣我才會比較多時間可以在Bellagio到處看看,然後在門口拍拍照,逛逛gift shop。

這個也是很多人必照的一個雕像,整個肌肉線條做的很棒!

我記得我去看O Show的時候發生很多小插曲,可能因為Bellagio有上演O Show,
所以開演前那段時間很不好找位置,所以我和P小姐就先行下車去拿票,
一邊拍照然後一邊等司機來跟我們會合,後來眼看開演的時間就要到了,
我就叫P小姐先進去坐然後我來等可憐的司機,還好在千鈞一髮之際,司機找到位置也趕到了,
所以我們匆匆忙忙的趕進去,正好遇上小丑表演完然後就開場了,我也沒機會拍照,
以下的照片就是出自這次我朋友之手,給她借用一下囉!

印象中我進去的時候已經黑漆漆的一片了,這些我都沒有看到,
原來天花板在一開始是這樣的顏色唷!看的人真的還不少唷!

聽說好像開場不知道多久之後進場,你就不能去坐你原本買到的位置,
工作人員好像會幫你安排到其他你走動不影響觀眾的位置上(但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
所以當我和司機一坐下來的時候,我們真的覺得我們真的很幸運有趕上,

咦~正式演出之後不是不能拍照嗎?怎麼友人們還可以拍到這張照片?
希望我放這張照片上來不會被投訴,我只是想要解釋一下這有多震撼,
當你整個布幕被拉掉之後,演員們從水池裡走出來,真的很酷!
之後我們就被帶入一個奇幻的世界,演員們穿著奇裝異服,特技表演很精彩,
音樂是現場演唱的,而且我們可以看到演唱的人在旁邊自己又唱又跳得很開心,
畫面很豐富卻也是一個小缺點,因為讓我很忙的不知道要看那裏比較好,
但是整理來說還是很棒唷!我那次幫P小姐買在第一排聽說會被噴濕的地方,
她說是很有臨場感,可以看到演員的表情和細緻的肢體動作,但是也因為坐太近了
她反而有一些空中表演都要一直抬頭看,而且會一直看到佈景上面的鐵架,
她寧願坐遠一點看整個畫面的位置,所以我覺得選位置真的是見仁見智囉!

直到散場的時候,我想說終於可以拍照一下,要拿相機的時候才發現我的相機不見了!!!!!!
怎麼會?我完全記不起來我到底把相機放在哪裡,整個皮包都翻出來了還是沒有看到它,
才慢慢回想,從進來之後就再也沒有拍過照片了,那應該就是開演前就掉在外面了,
是年紀漸漸在大了還是太緊張?怎麼想都想不起來到底是放在哪裡?什麼時候用過最後一次?
我完全可以感受到我耳根子在急速發燙,耳朵裡轟轟轟聲一直作響,我開始找垃圾桶,
當我做好心理建設,想說這是在叫我是該買一台新相機的契機的時候,我又去上了一次廁所,
剛好遇到一個掃廁所的阿姨,我做的最後一次的垂死掙扎問她:妳有撿到一台相機嗎?
她說:有!,有一台小小的相機,我把它放到失物招領中心了!(是神在眷顧我嗎?)
我在說了好幾聲謝謝之後,趕緊衝出廁所要去看看是不是我的相機之後,
司機也匆匆忙忙的說在失物招領中心找到我的相機了,要我趕快去領!!!!
YAYAYA!,Bellagio我真是太愛你了,掃廁所的阿姨人真的也很好好!
失物招領中心的人還請我形容我的相機樣子和裡面拍照內容,要證明那台相機是我所有的,
我請他看裡面有很多"我"的自拍照,就是很好的證明了,第一次覺得拍那麼多自拍照也是有好處的,
順利拿回相機之後,也很慶幸是在散場的時候才發現相機不見,如果是在表演途中就發現,
我一定沒有辦法好好的享受這一齣表演,整個心都會在那邊忐忑不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