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la Sushi
2700 Alton Parkway, Suite 133
Irvine, CA 92606
(714)655-8205

上次和學妹去Irvine的85度C時,學妹跟我推薦旁邊有一家好吃的旋轉壽司,
一直都很喜歡吃生魚片的我,既然跑了那麼遠一趟,當然是不能錯過的囉!
第一次吃過之後就覺得怎麼會那麼好吃,所以這次去迪士尼之前就決定先去吃飽飽再去迪士尼玩,
這已經是第二次去吃了,想到那入口即化的生魚片就不免的戰鬥力十足,
通常這邊在吃飯時間都會需要排隊一下,不過如果不要選位置的話,通常都會比較快就可以輪到唷!
 

 


這邊的旋轉壽司和台灣的有一點點不一樣,每個盤子上都會蓋上一個透明罩,
不知道是因為這邊的天氣比較乾,所以生魚片在檯子上面轉會比較容易乾掉,
還是這邊的人比較注重這些,所以當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很不一樣,
不過或許現在台灣很多的旋轉壽司店也都紛紛的有這個"生魚片透明安全帽"囉!

 

一到位置上坐好之後,小姐馬上就會先幫你上一坨"哇沙米",
然後我點了那邊的熱抹茶,一杯兩塊,可以一直請他們來加茶,

我喜歡他們家抹茶那種很綠的感覺,喝起來就會覺得有很濃的抹茶香,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吃日本料理就是要配熱茶才對味,
然後我完全沒有經過思索的第一個下意識動作一定是拿鮭魚握壽司,

他們家的價錢很方便算,一盤都是$2塊錢,大部分都會有兩個握壽司在上面,
不過一些比較貴的食材就會看到只有一個囉!還有甜點、毛豆、沙拉和一些捲也都是兩塊,
我是覺得這樣的價位在這邊算是中等價位,重點是他們家的東西都讓人感覺很新鮮也好吃,
連我最愛的鮭魚肚握壽司也是兩塊錢,害我不由得一連吃好多盤!!!!
如果喜歡鮭魚那種油脂入口即化的感覺,一定要試試看,真的是鮮甜又嫩唷!!

這個是albacore,好像是青花魚的一種,一開始也不知道是甚麼東西,
不過因為我也很喜歡一些白魚,所以就拿了一個試試看,結果卻出奇的好吃,
看起來很平凡的一種魚肉,但是也嫩到不需要咬就幾乎可以吞下去,

這個應該是烤過的竹莢魚,可以吃到皮那種香香的口感,
就感覺現在好像是這些魚的季節,每隻魚的油脂都是很飽滿,
還是因為在美國這邊太久沒有吃魚了,所以就覺得這些魚特別好吃呢?

那天很Lucky的看到鮪魚肚,不過每一個盤子上都只有一個,想必這真的是高級食材,
沒想到最後面卻跟這樣的兩個小傢伙,馬上在就伸手去搶了這一盤唯一的"殘骸",
雖然這應該是鮪魚肚切到剩下的邊邊肉,但是可以沾一點邊吃到一盤兩個就覺得太值得了,
想說反正一整片的魚到了嘴裡還不就是這個樣子,就不要太計較它原本的長相,
鮪魚肚吃起來有點像鮭魚肚的感覺,但是比鮭魚肉還要有嚼勁,我還是比較喜歡鮭魚一點,

這個干貝其實也是好吃,完全沒有腥味,但是卻沒有驚豔到讓我難以忘懷!

這個下面好像是烤過的還是炸過的米飯,然後上面鋪了一些鮭魚肉,最上面再放上一片辣椒,
米飯吃起來有點硬,然後那個辣椒真的是太辣了,辣到我完全感覺不到鮭魚的存在,

這個花枝握壽司下面鋪得好像是紫蘇葉,花枝咬起來很Q卻有點黏黏的,不過配上那個葉子,
口感就變得清爽很多,

我發現外國人好像很喜歡吃這些Roll,但是我個人是覺得這些吃起來就還好,
不過份量是比較多一點,感覺上好像比較吃得飽唷!

這個是有生蛋的鮭魚壽司,一口咬下去的時候,有生機但那種黏黏的口感,
混在嘴裡也是一種說不出的味道,是還蠻特別的嘗試!

那天最後點了一個沒看過的甜點來吃,感覺有點像台灣路邊在賣的涼糕,
吃起來真的很涼爽,重點是一定要把這個沾滿旁邊那黃黃的粉會特別好吃,
我一開始以為那是綠豆粉,可是吃起來卻有花生粉的感覺,而且是那種磨很細的花生粉,
是很消暑的一個甜點,吃完之後就是一個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