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大家說的可以聊天可以吃飯又有電視可以看
想了一想之後 學伴們覺得N.Y. BAGLES CAFE是個好選擇
一直以來都聽過NY BAGLES這個地方
卻從來沒有機會去那邊吃飯
還好我身邊的朋友都跟我一樣愛吃
所以我才可以到處吃美食



 

 

經過的時候剛好看到這個竟是24小時的店
後來和同事說我那天在店裡坐了快4個小時
他說這是小CASE 他和他朋友往往可以坐到凌晨兩點多
看樣子這真是夜貓族的好去處


店門口的門上面有好多貝果貼在上面
讓人想不知道他們賣貝果都很難
感覺還蠻有FEEL的一家店


MENU很美式
還有我很喜歡的自由女神像
自從上次去紐約看過自由女神之後
就挺喜歡這個綠色小妞


店裡的吊燈都很特殊
簡單又大方


一整個很洋派
還有很大的電視在轉播棒球
很適合朋友聚會的一個場所


我最愛的就是牛肉啦
而且圖片看起來就好好吃
雖然一直下不了決定要吃什麼
因為每一樣都好想吃
但是最後我還是決定點一個烤牛肉三明治 160元


其它人都點這種義式香腸組合早餐 235元
裡面有貝果 法式吐司 吐司 拖鞋麵包 鬆餅選一種
炒蛋 太陽蛋 全熟蛋 兩面煎蛋選一種
還有飲料無限續杯 馬鈴薯塊 再加上一杯果汁和季節水果
我們那天雖然是吃晚餐 但是他們卻可以點早餐組合
我想這應該只是想說那種餐是早餐類型的
晚餐也是可以點的唷 我喜歡這樣很自由的店


這種貝果沾醬是可以另外加點的
二三十塊不等
那天有人點核桃起司還蠻香的
如果不是因為我吃鹹的 我還蠻想試看看水果起司的


來說一件很糗的事
我一直到今年去了一趟美國才真正的發現蕃茄醬叫"KETCHUP"
而不是我自以為的"TOMATO SAUCE"
聽說如果我真的要了TONATO SAUCE會來個像義大利麵的醬汁唷


我的烤牛肉是單點 所以我加點了一杯可樂60塊
點了之後大家才說他們的柳橙汁都要給我
也不早說 不然三杯柳橙汁真夠我喝的了
下次我就皮一點 直接跟大家說我要包辦所有的果汁


熱咖啡的杯子
顏色蠻可愛的


學伴單點一個肉桂貝果
一端上桌就聞到很香的肉桂味
雖然我不太愛肉桂 但是吃ㄧ小口還不錯
熱呼呼的貝果真好吃


這是火腿組合早餐
旁邊帶皮的馬鈴薯好好吃
雖然我沒有點
但是每個人的我都串一個就吃很飽了
真開心


義式香腸很脆 味道也很好


那個法國看起來好好吃唷
但是我怕我三明治會吃不下 所以就沒有去嚐看看


今天的季節水果是蘋果
還有前方的就是我無緣的柳橙汁囉


我的主角來了 烤牛肉三明治 
我今天選的是洋蔥貝果
很大一個 看的我有點懷疑自己能否吃完它


一打開就覺得一定好好吃
牛肉烤的剛剛好 味道很香
再加上濃濃的起司香味和爽口的青菜和蕃茄
不過應該是因為我前面吃太多其他人的東西了
所以我真的是吃不太完


這是LULU點的嫩雞藍梅貝果 好像也是150左右吧
她說熱熱的時候吃 起司都和雞肉混在一起 很好吃


學伴推薦廁所很漂亮 所以我偷偷摸摸帶相機進去拍
還好都是單人一間有洗手檯
不然可能會被以為我是偷拍的人 被抓走就好笑了
我喜歡它們的洗手台 很簡單
配上綠色的馬賽克磚有小活潑的感覺




聽說N.Y. BAGLES有很多家
我們去的是信義店 在松仁路和松勤路交叉口
只有信義店和仁愛店是24小時營業的
伊通店 信義店 內湖店 民生店還有外送服務
如果大家想找個可以吃飯看電視和聊天的場所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唷
光飲料可以一直續杯就很划算


N.Y. BAGLES CAFE
北市信義路五段122號
02-27237977


奧莉維亞評鑑:4.5顆星(早上去吃早餐應該會很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