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國慶日放假
室友問說要不要一起去吃飲茶
想想也好久沒有吃飲茶了
想念邊喝茶邊吃小點的滋味
懷著期待的心情 出發囉

 

原來今天要到尊爵大飯店的桃苑吃飲茶


餐廳一貫的擺設



先來杯我最愛的-菊花普洱茶

小菜-百花果醬汁的涼拌 不知道是什麼菜 酸酸甜甜的

小菜-梅子苦瓜 苦瓜很入味 我還蠻喜歡的

小菜-涼拌小黃瓜 很一般

快來看看我們14個人到底吃了多少東西

水晶蝦餃皇110元  
我的最愛 蝦子咬起來很脆  好好吃

油條腸粉90元
之前聽人家推薦 說是很好吃
結果今天一看到 很興奮的一定要點
吃過之後真的是讚不絕口 很推薦唷

看起來真的很普通 但是裡面油條脆脆的 口感真的很好

叉燒包多少錢我忘記了 這個我也沒吃到

蒜苗松阪肉320元 
豬肉很嫩 蒜苗超多的 很下飯的一道菜

鮮蝦腐皮捲110元 
炸的酥酥脆脆 很誘人

裡面的蝦子也很多
口感很像水晶蝦餃皇 只是外皮不一樣

香煎蘿蔔糕70元 
這個我也沒吃到 因為大家說的胃是小鳥胃
所以我都吃ㄧ些平常比較吃不到的
只好放棄蘿蔔糕和叉燒包了

好像是福州炒飯280元  我也沒吃到
聽說這道真的沒有280的價值

銀杏翠山藥320元
蘆筍很嫩 百合的味道還不錯 很清爽的一道菜

乳豬拼盤620元
拼盤口味很多種
每一樣都還不錯 我首推烤乳豬

皮烤的脆脆沾上甜麵醬 最最好吃了

XO醬海鮮茄子煲380元
我不喜歡茄子 不過這個茄子被脫光光了
味道很香 聽說吃不出茄子味
我有吃花枝 花枝很脆

鮮茄彩豆魚米煲360元
這道的扮相真的讓我提不起筷子的勁

XO醬干炒牛河280元
牛肉很嫩 河粉很乾很夠味 配上脆脆的豆芽 真好吃

這樣一口吃下去 最過癮了

紅酒牛小排一人份250元
牛肉太乾了 很不推薦這一道

橙汁杏仁雞不知道多少錢
杏仁炸的酥酥脆脆的 雞肉和橙汁很對味

菇菇湯 其實是我不知道它真的名字
湯很清 每一種菇都很可口

叉燒酥 後來加點的
讓我很失望的叉燒酥 不夠酥 料沒有很飽滿



蝦仁腸粉130元
還不錯吃 真的是吃飲茶必點的一道菜

鳳爪應該也是110元左右吧
聽說很好吃 一點點辣 很香
底部還有腸粉撲底 很特別

這個不是餐廳提供的啦
是壽星的生日蛋糕


這才是飯後甜湯 紅豆紫米西米露
味道太淡 很稀的一道甜湯

巧克力蛋糕的橫沏面

這個蛋糕看起來是很普通的鮮奶油蛋糕
但是它真的不愧是紅葉的蛋糕
真的很好吃 而且奶油一點也不膩

聽說桃苑最有名的是他們家的片鴨
但是我們去的時候已經賣完了
看樣子真的很值得一吃
只好拍張照過過癮囉


尊爵大飯店-桃苑
地址:桃園市莊敬路一段300號2樓
電話:(03) 316-9900


奧莉薇亞評鑑: 還不錯4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