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M 千層蛋糕 (1).png

每次去統一時代百貨,最喜歡逛逛他們的B2蛋糕美食區

這次竟然發現有新的櫃位Mum Mum Cake,簡單可愛的滿足了少女心

一查之後才知道是來自新竹的饅饅好食

第一眼看見的就是這個鮮果疊疊千層蛋糕(單片190元)

賣像跟在日本HARBS吃到的千層水果蛋糕很像,二話不說就打包回家

這個千層蛋糕裡面的水果會依季節作調整放入當季的水果

像我這一塊裡面是櫻桃/蜜黃桃/奇異果/葡萄

搭配上蘭姆香緹夾餡和蛋香味的薄皮千層,還蠻推薦可以吃看看唷!

P.S建議一買回家就吃,我這個已經冰了一天,蛋糕體有點小濕

1.jpg

第二次經過又忍不住買了其他口味試試,其實每種都好想吃吃看啊

包裝採用了少女心喜歡的粉紅色,邊拿就邊開心

2.jpg

附上可愛淡粉紅色的叉子

3.jpg

這次賣了Oreo拿鐵草莓(單片190元)

是Oreo巧克力餅乾加上牛奶的感覺

我蠻喜歡他們家的蛋糕口感,蛋糕體很細緻,吃起來軟綿綿的

除了奶香味和餅乾的口感,搭上新鮮草莓,吃起來不會覺得甜膩

4.jpg

莓控的我不能錯過的藍莓優格乳酪蛋糕(單片190元)

裡面帶點微酸的優格,好像也有一點馬司卡邦感覺

跟藍莓果餡穿插的口感,能感受到藍莓濃郁的果香

如果沒有喜歡太酸口感的人,可以嚐試這個口味

5.jpg

叉子設計的蠻用心,吃完還捨不得丟掉,洗乾淨還可以持續使用

6.jpg

來介紹我最喜歡的口味,野莓優格馬斯卡邦蛋糕(6吋980元,單片190元)

到底有多喜歡呢?就是買完一片之後,吃完驚為天人

竟然還回頭買了一顆當生日蛋糕的喜歡(不過是因為我個人很喜歡各種莓)

7.jpg

雖然是六吋蛋糕,但是高度蠻高的,大家看到的時候都說怎麼比其他蛋糕要來的高一點

而且包裝的類似小精品,底下還固定的蠻牢靠,騎車30分鐘回家還是屹立不搖

8.jpg

據說裡面是用手工慢熬綜合莓果餡料,總之是好吃的莓果味道
 

一樣搭配上酸甜優格馬斯卡邦,這個口感比較微酸一點

但是卻是最得到我賞識一個口味,莓果加上馬斯卡邦真的是絕配!

話說我那四歲的乾女兒,也是喜歡到最後連盤子上的莓果都舔的一乾二淨

是一個連四歲孩兒都吃得懂的品味

9.jpg

買整顆蛋糕可以免費選一個上面的裝飾品,我選了生日快樂的牌子

其實他們給的蛋糕分裝盤是像小花瓣的粉紅紙盤,超可愛!

由於我們迫不及待的分食,就也忘了拍照

10.jpg

雖然以外帶蛋糕單片價格真的算是不便宜,但是偶爾犒賞自己是還蠻值得的

推薦給喜歡吃蛋糕的朋友們,尤其是在蛋糕櫃前面看到各種口味時很~療~癒!

⬛ 店家名稱:Mum Mun Cake(台北統一時代百貨)
⬛ 地  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 營業時間:11:00~21:30(日~四);11:00~22:00(五~六)
⬛ 聯絡電話:02-27299699統一時代百貨

arrow
arrow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