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達大亨,你友達了嗎?
第一次參加 #沉浸式娛樂

S__5988379.jpg

只想說有尷尬癌的人千萬別參加! 
因為演員就在你身邊,你活生生地成為其中的一員
沒錯!那你就沉浸了...
你開始關心起你身邊的每一個成員
原本是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漸漸地你就開始動腦的關心起這個陌生人
很神奇的!!!他就成為你的朋友
沒想到只是一個擊拳,一個會意的微笑眼神,
一個不經意的猜測認定,一張三人照片和一句你自己會發光
我就多了六個萍水相逢的朋友!
這就是 #友達大亨 的魅力!

S__5988381.jpg

人好像往往會在不認識的人面前更誠實的面對自己
甚至忠於自己的決定,這很好!
因為這就是你自己的人生!
有時候勇敢地邁出這一步,風景真的不一樣!
有時候你覺得自己很了解自己?
其實會不會透過別人,你更會反思自己是否如你一直覺得地這樣覺得?
沒有正確答案!只是讓你有時間問問自己

曾經有人問我說: 你有當他是你朋友嗎?
我回答: 我有真誠以待,他就是我朋友,哪怕只是短短的時間

S__37896205.jpg

喜歡交朋友的;不喜歡交朋友的
喜歡認識新朋友;懶得認識新朋友的
喜歡熱鬧的;不喜歡熱鬧的
都去試試吧! 
感受一下自己的新發現,原來自己是這樣啊!?

S__37896203.jpg

友達大亨更多資訊:https://bit.ly/3FQcrGQ

arrow
arrow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