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夜市,一定會看到的就是台式路邊攤鐵板牛排,小時候去夜市能吃上牛排就算是大餐了

台式牛排教父孫東寶在2017年用全新的風貌,把平價鐵板牛排開成了到處都可以看的到店面

孫東寶 公館店.jpg

真的常常騎車騎到一半就會看到又是一家孫東寶,台灣人是有多愛吃牛排

孫東寶店內裝潢是這樣紅黑色的簡約裝潢

孫東寶 環境2.jpg

點餐就可以享用熱湯和飲料,如果沒有點餐的話,超過110cm就要收30元/人的共餐費

湯是玉米濃湯,飲料有紅茶和柳橙汁,濃湯的味道還不錯,不會水水的

我每次都只有喝紅茶,吃平價牛排就是要喝很甜的紅茶已經成為習慣了

孫東寶 環境.jpg

菜單是這樣的,有蠻多種類,牛排、豬排、雞排、魚排、羊排,連魷魚排都有

我覺得孫東寶最大的好處就是想要吃雙種主菜的話,可以加價單點,價格也不貴

主要是他們主廚系列的肉品,雖然便宜,但是肉的品質不差

其實有時候去吃那種夜市牛排,會發現肉雖然大片,但是明顯泡過水膨脹那種,吃不到肉味

孫東寶的肉不會有這種狀況,我覺得很值得推薦

孫東寶menu.jpg

除了平價系列,想吃好一點的也有喔

孫東寶 菜單.jpg

排餐都會附一個爆漿餐包

孫東寶 餐包.jpg

一打開裡面的奶油真的會爆出來,所以要小心燙口唷!

餐包配上奶油就是好吃!

孫東寶 餐包內餡.jpg

可愛的同事點的菲力牛排(280元),菲力是比較少筋,肉質比較嫩一點的

像我同事不喜歡醬汁淋在鐵板上面的,可以請店家另外提供唷!

孫東寶 菲力牛排.jpg

最近吃太多牛肉,所以我選了主廚雞排(170元),醬汁選了蘑菇醬和黑胡椒混和的雙醬

雞排煎的表皮焦脆,裡面的肉還是嫩的,肉質鮮甜

孫東寶的鐵板麵很Q彈,吃起來不會是哪種軟爛的,即使冷掉都很好吃! 難怪混多網友狂推他家鐵板麵

孫東寶 主廚雞排.jpg

之前吃過幾次孫東寶,點過主廚牛排和豬排,也都還不錯

店家標榜不使用組合肉,吃起來比一般夜市牛排來的安心享用唷!

⬛ 店家名稱:孫東寶牛排(大安羅斯福店)
⬛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77號
⬛ 營業時間:11:30~21:00(一~日)
⬛ 聯絡電話:02-23661799

arrow
arrow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