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超商看到這瓶好朋友的時候,就好想買來喝,
但是又很怕裡面會有那種調味乳的味道,所以一直不敢嘗試,
不過他的顏色真的是太吸引人了,所以就買來喝看看,如果是地雷也甘願,
結果沒想到意外的好喝,有一點點酸酸甜甜的,喝起來一點都不噁心,
感覺就像真的平常剛打得那種草莓牛奶,但是沒有草莓的顆粒!
下次要買蘋果好朋友來試試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莉維亞.臭臭 的頭像
petitoli

奧莉維亞.臭臭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