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錢看過的韓劇真的是少之又少,當大家在迷韓劇的時候,我只看過冬季戀歌和藍色生死戀,
應該說我喜歡看男的帥女的美的偶像劇,所以有一些口碑還不錯的劇,其實我沒怎麼看過。
後來因為無聊,在大家推荐了秘密花園之後,我就開始看了一些韓劇,
然後妹妹有推薦可以看一些韓國綜藝節目之後,從此就迷上了Running Man,
都是因為看了Running Man,所以認識了一些韓流明星,因為他們都會去參加節目錄影,
最後就一個個看,一個個認識記住,然後開始就變成追星族,也開始喜歡聽少女時代的歌,
所以這次就去看了SM Town的演唱會,不過他們的票,真的好貴啊!

 


一進去之後,發現搖滾區已經有很多人在裡面搶位置了,
還蠻慶幸自己是在座位區,不過座位區的壞處就是離歌手很遠,
後來都根本在看大螢幕!


聽說有兩萬八千多人,現場人真得很多!


這次聽說應該有來四五十個歌手,很難得大家都齊聚在一起!


突然天空下了一下雨,不然現場真的太熱了!開場的時候就沒下過了!


整場四個小時真的沒有冷場,聲光效果非常好,完全就是一個大型的夜店,
我身旁的人,幾乎每一首歌都會唱,真的是太厲害了!
雖然真的覺得整個效果非常好,但是就是覺得格太遠了,幾乎看不到人,
妹妹說小巨蛋的場地好很多,不過歌迷真的太多也容不下,所以才會辦這邊吧!
不過在這邊要小小的抱怨一下,因為體育唱周邊不好進去,所以主辦單有安排免費接駁車,
但是排隊的隊伍,從前面的兩排,然後到中間變四排然後變八排,
我光排隊上車就排到差點做不會最後一班的車回台北,我真得在接駁車上面超火的,
那我們這些傻傻到最後面排隊人的是傻子嗎?你們要回家,別人就不用回家嗎?
台灣人的公德心真的還要再提升!不然剛看完偶像很開心,光被這些東西就弄到心情很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