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哈韓的妹妹說要去看一部電影叫"青春傳記",我還在想那是什麼東西?
因為最近沒有聽過這個電影名稱的樣子,結果就是下面圖檔上面的這一部,
這是少女時代和Super Junior所屬的經紀公司出的一部紀錄電影,
他們旗下很多團體一起到紐約麥迪遜廣場演出的幕前幕後的畫面,
雖然說我最近也還蠻喜歡聽少女時代的歌曲,但是要花錢去看這部電影還是覺得有點浪費錢!

 


不過,最後還是陪妹妹來看了!
開演前,妹妹叫我要平常心看待,因為看這種電影,大家都不會太安靜!
我才在想為什麼?結果就傳來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大家竟然看到自己偶像的畫面一出現就會尖叫,
真的是一個好特別的看電影經驗,因為大家完全把他當成看演唱會那樣來看,
還有人會跟著歌曲一起唱起歌來,我只能說他們真的是很熱情!
其實這種記錄片看完都會覺得他們會紅真的不是沒有道理,因為他們真的比別人都還努力認真,
中間雖然會遇到許多困難,但是仍然很堅持的完成自己的夢想,精神是很值得我們佩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