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5 Burger Store美式漢堡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4-1號
電話:02-23678258

店內空間沒有很大,但是是一間可愛的美式餐廳,
其實真的有點像之前在美國吃的那些早餐店一樣唷!

 


如果沒有記錯,點餐+40元,很多飲料可以免費續,
我選了熱咖啡,另外還可以跟店員要鮮奶唷!

友人點的歐姆蛋,忘記裡面是包甚麼的了!

我點的蘑菇牛肉漢堡(一分兩百多塊錢),裝漢堡的器具蠻特別的 ,是一個很像切菜板的木頭板,
然後右上角的那些青菜都是可以夾進去漢堡裡面一起吃的唷!
我很喜歡左上角的那個酸黃瓜,之前在美國吃都是一整條的,這個是切片的!

外面包的麵包有兩三種可以選擇
牛肉漢堡肉很多汁,分量其實還蠻大一個!上面淋的蘑菇醬炒得很香!

點漢堡送的薯條是用這樣的一個小鐵桶裝,感覺精致許多,
這算是除了 Evan's Burger之外,我還蠻喜歡的一家美式漢堡店唷!

以下這個不是1885附上的酸黃瓜,我之前說我在美國喜歡的酸黃瓜就是長這樣一整條,
它有分醃的比較入味和清脆的,有機會再來介紹這一家我超喜歡的早餐店zingerma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