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馬水餃館

地址:台北市東湖路24號
電話:02-26315265

這間店很特別的地方就是桌號是用人名來代替,今天坐到的位置是康熙桌,
不過我比較喜歡雍正,唉!!!跟我的四爺無緣,如果有在看"步步驚心"的人就會知道我在說甚麼囉!
前一陣子很著迷大陸劇,一直推薦我身邊的朋友看步步驚心,大家看了評價都不錯!

 

 
桌子旁邊就會標示你坐的是哪一桌,還蠻特別的!

這邊是醬料區

內用的話可以免費吃小米粥唷!

點了豬肉捲餅(90元)和鍋貼(5個35元)
本來豬肉捲餅裡面有蔥絲,但是因為太晚去吃了,所以蔥絲已經沒有了,
捲餅的外皮還不錯,但是內餡豬肉有點太鹹,可能是因為沒有蔥絲的原因吧!
鍋貼也還不錯,但是我更喜歡八方雲集的鍋貼一點!

小米粥就比較稀一點了,下次考慮要加糖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