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Tre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1(阪急百貨B1)
電話:02-27238865

一直聽說這一家的水果塔很有名,沒想到第一次來就是在吃完buffet之後來的,
完全沒有第二個胃可以裝下甜點了,只能跟滿櫃子的漂亮蛋糕說再見!

 


在候位的時候,小姐請我們先聞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水果茶品種,
天啊!這麼多一聞完就根本頭昏腦脹了,哪裡還記得住哪個香味!


紙巾也是很可愛的包裝!


友人不喜歡有水果味道的茶,所以點了原味的茶!

她還加點了馬卡龍給我們品嘗,真的很有口福,我忘記這樣一個下午茶組是多少錢了,
好像是兩百多塊的樣子!


我隱約記得這一個馬卡龍要50塊錢的樣子,
那天只剩下咖啡口味的,所以沒有嘗到其他味道的。

這個咖啡馬卡龍還不錯吃,不過一樣是維持馬卡龍的慣性,很甜!
外面有點酥酥,裡面咬下去是軟軟的!



皇家奶茶(230元)
友人說喝起來感覺家了克寧奶粉,很特別的香味,杯子很漂亮!


冰奶茶(180元)
我個人還蠻喜歡我的冰奶茶,雖然也有點克寧奶粉的香味,
但是著實是一杯好喝的奶茶,整個很順口很濃郁的感覺!


裝潢還蠻華麗的,有一種低調的奢華,
不過座位沒有很多,是那種小巧精緻的小店!


服務人員態度都很親切,跟你講話都會是蹲跪的姿勢,
飲料雖然沒有甚麼太讓人驚豔的部分,不過我會願意為了他們的氛圍和親切的服務人員而再來,
下次決定來試試看招牌的甜點部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