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北小巨蛋看達欣對台啤的SBL比賽,結果比賽到一半,
主持人突然說有特別來賓韓庚、詹詠然和徐薇老師,一直以為主持人在開玩笑,
沒想到韓庚真的站起來跟大家揮揮手,真的是前super junior團員,
馬上打給我那追星的妹妹炫耀一番,沒想到妹妹叫我給她拍一張照片看看,
於是我就跑了大半個小巨蛋,來到韓庚的背後拍了一張照片!

 


其實他的工作人員一直擋著不讓人家跟他拍照,所以只能遠遠的偷偷拍,
接下來的照片更是足以證明我很有追星的功力,我有等到散場他們要離席的時候,
追過去拍了正面,唉~~~韓庚或許會誤以為我很愛他吧!!!!但是其實我愛的人是始源..........
一切都只是為了逞一口氣向妹妹證明我看到的真的是韓庚,不是魷魚羹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