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29服飾創作基地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9號
電話:02-23367599

從龍山寺捷運站出來之後,大概走個十分鐘會到達西園29
 

 


一路上都有很明顯的指標,其實不難找!


兩點半的講座,我們提早了十幾分鐘到達,
裡面已經有不少人都已經報到了,今天的講座是免費的唷!


第一次看到奈奈本人,她一進來就很親切的對大家微笑點頭,
她今天的穿著也好好看唷!很符合今天的主題"時尚魅力品味",
一直以來都是看到網路上的"她",這次直接看到本人,說不興奮是騙人的,
友人說我是來追星的!一點都不誇張!!!!!還好我自制力很強,沒有衝上去要簽名
奈奈的演講功力真的很好,一點都不緊張的感覺,講話很有條理也很親和力,
友人說她覺得奈奈很真,我說她一直都是這樣的風格啊!
而且聽她講座的那種感覺,就像是平常看她的文章一樣貼近,只是今天是"影音版"


會後她也很親切的跟每個想要跟她照相的人合照,我趕緊趁別人和她拍照的時候偷偷側拍一張!
還有很多她的粉絲會在照完相之後告訴奈奈:我真的很喜歡妳的部落格,我都有看唷!
相形之下,我真的是很低調,低調到連跟她攀談勇氣都沒有啊!
 


延伸閱讀: 西門29活動剪影 (還有很多其它免費講座可以去報名唷!)
                  貴婦奈奈-時裝,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