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隆義大利麵

地址:北市八德路三段121-2號(近育達商職)
電話:02-25772967

這一家義大利麵的名字很逗趣,英文名字叫I know,
第一次吃的時候就覺得很好笑,但是從此I know就變成我很愛去吃的店家了!

 

它們的價位算起來應該是算平價的,可能因為開在育達商職前面,
所以要顧慮到學生們的價錢,不過從我五年前開始吃,價錢其實也有悄悄漲價!


點完餐之後,就把這個單子放在桌上,店員就會來送餐,
上餐的速度很快!

奶油培根義大利(小90元)
奶味很足夠,麵條煮得剛剛好,如果是想要吃比較重口味的,
我會很推薦點這一道!

肉醬麵(大100元)
他們家肉醬麵的月桂葉的味道很濃郁,所以我覺得很特別,
他的醬汁酸甜度都很剛好,而且他們的起司粉可以自己隨意加,
我每次都會加很多起司粉,讓肉醬麵的奶味變得比較濃之後,然後把醬汁都吃光光!



arrow
arrow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