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因為買了六福村的門票送了一張六福皇宮的下午茶券
所以讓我有機會在某個下午可以獨自悠閒的吃著下午茶
沒錯 是"獨自"  因為妹妹只有給我一張 我就很勇敢的自己去吃BUFFET


 


六福皇宮的東西燴下午茶在地下室一樓
下了樓梯之後要右轉再左轉才會看到這個廳
那天我訂了三點的位置 兩點45分到的時候就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等待


我算是很前面進去的
後面還有一大堆人在排隊等帶位
大家應該是怕晚一點來會沒有那麼多菜色可以選擇吧
所以都在下午茶時間一開始的時候就報到


這是烤麵包布丁
後來有挖了一小口吃 有麵包的鬆軟和布丁的口感
很新鮮的味道 但是我沒有很愛 我還是喜歡它們分開的狀態

還有很多切好的小蛋糕
這個我沒有吃到 因為我最後已經飽到喉嚨的感覺
完全沒有勇氣再拿這個


小麵包跟我也是無緣
雖然看起來還蠻好吃的
但是我的小鳥胃讓我從來不會在吃到飽的餐廳吃這些容易飽的傢伙


這個是燒仙草唷
第一次在吃到飽的下午茶裡面看到燒仙草 感覺好特別
一樣是放棄這便宜的東西


之前在網路上就看到有人說壽司捲不好吃
所以我也就沒有嘗試
現場一看 也覺得很沒有吸引人的感覺
不過還蠻多人拿的


中間夾了一些料的小麵包
最前面這個是中間夾燻鮭魚的三明治
還蠻好吃的 吐司有淡淡香草味 吃起來還QQ的


一些前菜沙拉冷盤
最左邊的是日式涼麵 中間那個是洋芋通心粉
通心粉裡面有拌一些德國香腸


主食區
又有很多人吃炒飯了
是炒飯很好吃嗎?還是會來吃吃到飽的都是大胃王
我沿途走回去 看到大家盤子裡的食物都堆疊到尖的程度
心裡一直想著我真的是不爭氣


我喜歡這個泰式的酸辣花枝 很開胃


南洋風味的雞肉 口感蠻嫩的


義大利麵就沒有看起那麼可口 麵太硬而且沒什麼味道
不過旁邊的豬排就很不賴了 肉質鮮美又嫩

我的第一盤
吃完之後差不多就飽了

第二盤已經吃不下太重口味的食物
所以我反著來吃沙拉和麵包 很奇怪吧
因為我的食量真的太小了
所以往往我都要先從主食開始吃起
免的前菜我就吃飽了 後面的好料就享受不到了

還有提供師傅現做的手卷
我點了一個蝦卵手捲
手捲裡面包的是牧蓿芽 吃起來很清爽
不會像包醋飯那麼的有飽足感


最後一盤甜點水果盤 看吧 我真的很弱 已經在吃水果了
香瓜和西瓜都很甜
起司蛋糕也好好吃 如果不是因為我飽到要吐了 我應該還會再吃ㄧ塊吧

甜點盤那一輪順便拿的法式薄餅
餅皮很像春捲的口感 但是有淡淡的奶香
水果醬汁則是偏向百香果的味道


冰淇淋是俄羅斯的品牌
雖然已經吃不下了 硬是要挖個草莓和抹茶的來吃看看
有比杜老爺的好吃 但是比起哈根達斯和MOVENPICK還是差很多



六福皇宮的下午茶其實還不便宜ㄟ
一個人要450元+10%服務費
我覺得這樣的菜色選擇算多了
但是BUFFET總是讓我覺得菜色沒有那麼精緻的感覺
不過我看很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去吃
這應該是很適合一家大小去享用
還有像我隔壁那個大概吃了"七八大盤"的大胃王阿伯



六福皇宮東西燴下午茶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電話:02-87706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