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等一下要坐的船
明明就是高雄人還要偽裝成觀光客來拍張像
想說從來沒有好好介紹一下"高雄人眼中的高雄"
趁這次機會來促銷高雄盡點高雄人的義務

 


每次有朋友到高雄玩
第一站一定就是要去帶他們去鼓山坐渡輪到旗津
其實我從來不覺得高雄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也覺得不過就這些景點
所以這一次試著用觀光客的角度來看一下這個熱情的南台灣


前陣子台北一直瘋狂的下雨 害我幾乎都要發霉了
還好這次回去太陽公公仍然在高雄發光發熱
所以我們決定騎車去坐渡輪
不知道對於外縣市的人會不會覺得摩托車可以上渡輪很酷
人和車一樣都是10元唷


就這樣一台一台排隊等著上船
我第一次知道可以騎車上渡輪的時候還覺得很神奇
但是現在已經沒有那麼興奮了吧


關門放狗
呵呵 沒有啦 是要出發囉


樓梯上去試乘客坐的地方
機車騎士是在樓下這邊


第一次好好參觀一下船上設備
不小心就發現沒有公德心的人


從鼓山到旗津只要5-10分鐘
旗津居民到高雄上班其實也還蠻方便的


沿途不斷的有渡輪來來回回
感覺上比捷運的班次還多


渡船頭旁邊的咖啡館
這幾年高雄多了好多河邊港邊的咖啡館
每個城市有每個城市獨有的特色
台中就習慣喝茶 高雄人愛喝咖啡
每隔一陣子我回高雄就會發現又多了一些露天咖啡
晚上在這邊喝咖啡吹吹海風應該是很浪漫又享受的吧


都還沒拍幾張照片就要下船了
有看到右前方的阿伯嗎
不愛帶安全帽的旗津居民也是一大特色
讓長年居住在台北的學妹嘖嘖稱奇


我們剛下船就有很多人排隊等上船
旗津的輪渡站做的比鼓山的有特色多了


才剛剛說完高雄可能一個轉角就有一間咖啡店
馬上渡輪站旁邊就來一個咖啡館
讓我不禁想到淡水河邊也是這樣


這是後來回程拍的
突然感覺這樣好像之前去紐約看自由女神的時候
前往自由女神的渡輪上看到的曼哈頓島好像也是這樣濛濛的景色


哈哈哈 別搞錯唷 這不是高雄旗津
這是我上面說到的"前往自由女神渡輪上看到的曼哈頓"
有沒有很像的FU
還是其實只有我自以為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