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學校放假,所以學校提前幫我們辦了感恩節活動,
這算是我在美國的第一隻火雞大餐,感覺很特別唷!

 


學校提供了主要的火雞,然後老師們也帶了一些自己做的感恩節道地食物,
這一道是"豆子料理",我也不知道它到底叫甚麼,吃起來有一點說不出的怪味道!

這一道是地瓜甜點,裡面還有加肉桂粉和棉花糖然後下去烤,
很甜但是很好吃,尤其是那個棉花糖加了糖下去烤之後,味道很香!

這是另外一位老師帶來的東西,好像是麵包和洋蔥為主要食材下去弄得,
很特別,但是我也是吃不習慣啊!!!

主角上場,受虐的火雞,腳總是要被人家給綑綁起來,
不過他真的是很大一隻,應該有平常烤雞的兩倍大吧!

他們說感恩節的火雞一定要配上Cranberry Sauce,才是最道地的,
但是為什麼是Cranberry Sauce他們也不知道為什麼唷!
不過火雞真的加上這個醬還蠻搭的說,感覺去除掉火雞肉澀澀的感覺!


我喜歡每一種都嚐嚐看,試試看不同文化的東西,感覺很新鮮唷!
不過像是南瓜派也是感恩節必吃的甜點之一,我就很不愛,我吃過一次之後就不會想再吃囉!
老師還虧我說一定是買到不好吃的南瓜派,叫我一定要再試試別種,我才不想上當呢!
希望大家也有個愉快的感恩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