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adena Ice Skating Center
310 East. Green Street,
Pasadena, CA 91101
(626)578-0800

友人最近在Pasadena Ice Skating Center學溜冰,
課程中有送幾堂guest pass,所以她邀請我和她一同去溜溜冰囉!
我這次去溜冰是免費的,但是一般的話要付入場費$7塊,租鞋子$3塊,
周末開放的時間是13:00~15:00 & 20:00~22:00,其他的時間是給上課學員或Hockey練習用。

 

 


這是我第一次穿冰刀溜冰,小時候只有溜過四輪兩排的那種溜冰鞋,
所以一開始很擔心自己連站都站不來,結果還好有小時候的基礎,
讓我可以成功平衡的穿著鞋子走路!

這天因為是周末,所以整個溜冰場裡面好多人,多到連扶旁邊牆的位置都擠滿了人,
一開始站在冰上的感覺很奇妙,感覺自己好像要滑倒,但是又好像不會,
到處都看到有人滑到,自己也好擔心會不會就這樣跌個狗吃屎呢!!!!
所以一直很小心的在踱步,慢慢的也找到一點方式讓自己可以稍微滑行在冰上,
那種感覺很奇妙,好像覺得自己快要變成"關穎珊",但實際上我的時速應該比跑步還慢,
不過真的好好玩唷!我整整一個小時都滑到欲罷不能,第一次溜冰算很成功唷!!!

過了開放時間之後,就有很厲害的Hocky Team在比賽,
這也算是我生平第一次看Hocky的比賽吧,當他們很近距離的在我面前搶球時,
我終於能體會為什麼這個運動常常讓人看到熱血沸騰了!酷酷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