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 Garden
430 E. Huntington Dr,
Arcadia, CA 91006
(626)821-0636

第一次吃Olive Garden是在賓州吃的,那時候一直對這家店留有好印象,
後來在我們家這邊也發現了這家店,才知道原來它是有名的連鎖店,
更好笑的是它就在我家出去不到五分鐘的路程,這一整年我從來沒有去吃過,
直到這一次友人從台灣來拜訪我,才想到可以帶他們去這邊吃,
希望也可以讓他們留下一個好印象!

 


依照慣例,要先點個飲料,我今天點了一個叫Berry Acqua Fresca,
還不錯喝,是我喜歡的一堆"莓"加在一起。

盤子長得很逗趣,很像一個人的臉部表情!

最先送上來的是這個香香的鹹麵包,剛剛烤好的,很好吃!
吃完可以再給它續,免費唷!

我們點了三個主餐一個前菜,所以有三個附餐可以選,其中一個選了湯,
湯的名字叫Zuppa Toscana,是一種馬鈴薯香腸湯,
對友人們來說,這邊的口味確實是比台灣重很多,湯雖然好喝,
但是喝到後來就有點鹹了,不過我是覺得還蠻好喝的!

另外兩個附餐選了沙拉,沙拉的醬應該是用油酒醋類的沙拉醬,
所以吃起來酸酸的很清爽,我個人是很喜歡,就一直吃一吃,
吃完可以請服務人員再幫你一直緒一直續,也是免費唷!
上面的起司條是上沙拉的時候,服務人員會馬上用起司機幫你加的,
如果喜歡吃起司的,可以要求他們多加一點囉!
其實吃到這邊差不多就要飽了,很想要叫他主菜都幫我打包帶走!!!

前菜這個叫Creat a Sampler Italiano,我們選了三種的拼盤是$11.25,
裡面有Stuffed Mushroom、Fried Mozzarella和Calamari,

主菜我們點了一個Lasagna Classico $14.75,這個是千層麵,
醬汁是番茄醬汁,但是口味偏比較酸一點,我沒有很喜歡這一道。

另外一道是Seafood Alfredo $16.95,海鮮口味義大利麵,
我喜歡裡面的干貝,煮得剛剛好,配上濃濃的奶油醬汁好好吃唷!

Chicken & Shrimp Cabonara $18.25,是雞肉跟蝦子的培根蛋麵,
奶香味道比上一道更濃,裡面有加一些辣椒和培根,也是很好吃唷!

那天可能因為大家剛下飛機很累,然後我們又在那邊等了半個多小時,
大家都有點吃不太下,所以幾乎每一道都打包回家當隔天中餐,
然後我們又很省,連續過的麵包都帶走要當天早餐,真是省到最高點!
外帶盒子很可愛唷!還有他們的店名在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