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了一趟Tanaka Farms撿南瓜,但是因為他們家南瓜算是有點貴,
所以那一趟並沒有買到南瓜,想說不然去一般超市買南瓜好了
 

 


但是剩下來的那些南瓜都有一點醜,於是趁萬聖節那天早上去了一趟Cal Poly Pomona的南瓜園,
整個園區裡面還是剩了好多的南瓜,跟去年一樣壯觀唷!雖然已經是萬聖節的早上了,還是很多人去買南瓜,大家大概跟我一樣想撿便宜吧,
但是這邊的南瓜不分大小,一顆要美金五塊錢,跟去年我買一顆兩塊比起來算是漲價了,
大概是今年雨季比較早,可能有一些南瓜泡水泡爛了,所以價錢才降不下來吧!


還是覺得這些南瓜很像大橘子啊!


沒多久之後便撿到我心目中理想的大南瓜囉!
到底有多大呢?拿個酒瓶比給你們看就知道,這樣一顆五塊錢很划算唷!


 

首先要先把南瓜的頭給挖一個洞,因為要把裡面的南瓜子給清乾淨唷!
我叫他"阿輪南瓜燈"是因為他上面的頭毛很像小丸子裡的花輪,很像吧!


從上面俯瞰,阿輪裡面長這樣!
伸手進去要掏裡面的組織和南瓜子的感覺很像是伸手進"恐怖箱"的感覺,
因為裡面黏黏稠稠的,觸覺有點噁心,然後你就是伸手在裡面一直掏一直掏,
那些組織很難清掉~~~

 


想了很久之後決定要幫阿輪刻個愛心的眼睛和可愛的斜嘴巴,我先用鉛筆在南瓜上畫個形狀出來,
這是我第一次刻南瓜,不知道他為什麼一刻下去就會有汁跑出來,所以阿輪現在在流"愛的眼淚"!

 

 

 


花了好一會兒的功夫才把兩顆眼睛刻好,佈滿南瓜絲的雙眼,好可愛唷!


接下來連嘴巴都刻好了,嘴巴特別留了一顆牙齒!
南瓜真的是很不好刻,我花了三個小時才完成唷!


來一張把眼睛都裝回去的樣子,這樣好像浮雕南瓜唷!


兒子"臭臭"也要來參一腳,和新成員"阿輪"拍個照!
兒子的臉還是很臭!!!!


幫阿輪點燈囉!


關了燈之後是長這樣,好有萬聖節的感覺唷!
我的第一個南瓜燈怎麼會這麼可愛啊!我到時候一定捨不得把他給丟到!


萬聖節的時候,小朋友一定都要變裝的,但是我沒有真的小孩,只好整臭臭囉!
看他臉臭得像什麼一樣,跟旁邊開心的"阿輪"形成強烈的對比~~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有一個美好的萬聖節呢?
今年來不及參與的話,明年可以好好計劃一下自己來動手刻南瓜唷!真的很好玩唷!


延伸閱讀:【Irvine】Tanaka Farms-Pumpkin Patch撿南瓜去
                 【LA】Cal Poly Pomona-Pumpkin Festival南瓜節

 

 



 

 

 

 
arrow
arrow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