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 Ba La辛巴樂
651 W. Duarte Rd,#F
Arcadia, CA 91007
(626)446-0886
每週二休息

住在LA這邊,很容易可以吃到一些台灣小吃,雖然沒有到很道地,
但是當你嘴饞的時候,總是多少可以滿足一下想念台灣食物的慾望,
所以我媽媽來這邊,覺得好像是從高雄到了台北一樣,到處看的到中文、有中國菜,
東岸的朋友來,也是指定要吃一些東岸那邊很少有的台灣料理,
辛巴樂,往往就是我會推薦去的一家小餐館,
每次經過都會有好多人在排隊,到底是有什麼魅力,看這照片就知道了!
我們那天一口氣點了蚵仔煎、香腸、蘿蔔糕、米苔目、肉粽和雞排飯,
我喜歡蚵仔煎,雖然吃起來跟台灣還是有點不同,但是在這裡能看到這個感動到都快流淚了吧!
米苔目就沒有那個Q勁,吃起來軟軟的,我不喜歡,但是友人是客家人還蠻愛的,
蘿蔔糕煎得酥酥脆脆的,還蠻好吃的,肉粽和香腸我就沒有試了!

 


在美國待很久的遊子們,看到上面的照片應該會口水直流吧!
像我一來就是待在LA,所以我並不會覺得這個很衝擊我,
因為這些台式料理離我家很近,開車不到十分鐘的路程,我很容易可以吃到,
就好像住在台北一樣,騎個車就可以在巷子口買到,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大部分會來這裡吃飯都是陪朋友來,或是我受夠自己煮的東西,
想要來這邊點個炸的東西來吃吃,所以我每次幾乎都是點炸雞排飯、炸排骨飯吃,
味道跟台灣很多便當店的味道很像,然後會附上三個配菜,就像中間這盤飯一樣,
右上角的是炸排骨飯的主菜,左上角的是梅菜扣肉的主菜,一份好像都六七塊錢吧!

那天還有朋友點了烤鰻魚飯,鰻魚很嫩,醬汁吃起來甜甜的,味道還不錯!

我要來特別推薦一下黑糖剉冰,那淋在上面的黑糖水好好吃、好香!
裡面好像可以選四~五種的料,正確數字我有點忘記,料也都很好吃唷!
很多客人好像在夏天都會特別去店裡吃這個剉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