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aka Farms
5380 3/4 university Dr,
Irvine, CA 92612
(949)653-2100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前夕,如果大家有在看我的網誌,應該知道我去年是怎麼去了南瓜園,
不知道的朋友,想要關心一下我去年做了甚麼瘋狂的事情,歡迎可以看一下這裡,
延伸閱讀:2009【LA】Cal Poly Pomona-Pumpkin Festival南瓜節
我神經病的來回坐了三個小時的公車去到那個南瓜園,然後又帶了三顆南瓜走了十五分鐘的路回家,
更讓人心痛的是那三顆南瓜去年也沒有刻成南瓜燈籠,就放在那邊一兩個月直到它們爛掉,
於是,今年更讓我誓言一定要刻到南瓜,所以我今年又去了Pumpkin Patch,
不過,今年我挑了另外一家南瓜園去了,這家叫Tanaka Farms的南瓜園是日本人開的唷!

 

 


入口處有標示說如果你要坐遊園的車子,可以在櫃檯那邊購買,一次是五塊錢,
進去ZOO摸一些小動物是三塊錢,然後如果你想要自己採蔬菜也可以,一磅是2.99,
不過進去參觀南瓜園是免費的唷!


這裡是真的南瓜園,跟Cal Poly的Pumpkin Patch不太一樣的,感覺那邊的南瓜是搬過去的,
這邊的南瓜就比較像是真的在這邊種出來,然後直接在這邊賣的,
一整片的南瓜,看起來真的很壯觀唷!!!!這麼鮮豔的色彩最適合拍照了!


這幾天LA這邊連續下了好多天的雨,所以整個田地的土都軟軟的,
不過至少今天沒有下雨,而且太陽公公有出來一下,讓我們因此不用踩在泥濘裡面囉!


這邊的南瓜園裡有很多很重又很大的大南瓜,如果你想要帶回家的話,是算磅在賣的,
我十月二十三號去是一磅要85cent,所以如果你挑一個二十磅的大南瓜,
一顆都要十幾塊錢快要二十塊,我是覺得這個跟市場賣的價錢算是比較貴的。


所以你也不見的要來這裡買南瓜,來這邊走走,體驗一下橘色的南瓜海也不賴!
像這樣堆一堆高高的拍照就很漂亮唷!


看到了嗎?裡面有一顆不是南瓜唷!是一個幾乎打扮到要和南瓜融為一體的小朋友,
我覺得美國的父母親都好有心,還特別把自己的小朋友打扮成這樣帶來這裡拍照,超級可愛的!


然後再把嬰兒車拿來放南瓜,這真的是太逗趣了!
到時候會不會小孩、南瓜,傻傻分不清楚啊???


南瓜園還很貼心的規劃一區專門是小南瓜區,我覺得這邊好適合小朋友來挑自己的南瓜,
讓小朋友也可以享受自己挑選自己喜歡的小南瓜回家。


採完南瓜之後如果還不過癮,還可以來採其他的蔬菜,有蘿蔔、蔥、豆子等蔬菜,


小朋友們都很興奮的拿自己準備好的袋子要來體驗一下自己採蔬菜的樂趣,


南瓜園真的很大,我們走了一個多小時才走了小小的一區,
如果你不是很想走這麼大一圈,可以選擇坐遊園車好好的把整個農場看一圈唷!
我真的覺得去南瓜園採南瓜是在國外很難得的一種體驗,趕快趁萬聖節之前來一趟南瓜園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