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停好車之後,我們決定先去Visitor Center看一下,
因為我們沒有多少時間,想說要去問一下這樣我們可以走哪一條trail。

 


結果就跟我們手上的Guide介紹的一樣,如果只有幾個小時,就去走Rim Trail就好,
而且我們抵達的時間正是很熱的時候,園方人員也不建議我們去走太過度的行程,
因為聽說很多人都高估了自己的能力,所以很容易在走到一半的時候就脫水唷!

Visitor Center的正前方有很多看板式的大地圖,想要好好走一下trail的人可以好好研究一下。

然後我們出了Vistor Center之後,往左走,就會看到一個牌子指往Mather Point,
這條trail真的超級好走的,離Visitor Center根本不到五分鐘!
 

第一次親眼看到這個景色的時候,我只想要說: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也太驚人了吧!

這一條trail就是沿著這個岩岸邊一直走,我真的覺得很震撼!

這也太漂亮了吧!大自然的力量真的讓人瞠目結舌!
經過幾十億年的成果,聽說一天中同一個地點不同時間都能拍出不一樣的美!

我們這次待的時間真的是太短暫了,如果有多一點的時間就可以走個比較長的Trail,
或是去搭直升機從高空往下看整片大峽谷應該會超級酷的吧!希望未來有時間可以計畫一下再來一趟囉!

雖然時間不是很夠了,但是紀念品卻不能不買啊!
Visitor Center的對面就是買紀念品的地方,我最近很喜歡到哪裡就買幾張明信片和磁鐵,

他們在很多地方也都會提供日期章和紀念章可以蓋,喜歡留紀念的人,
可以跟我一樣一起來收集唷!

一下子就過了兩個多小時,到了要和這美麗的地層說再見的時候,
四點半左右離開了大峽谷,中間有稍微停下來吃個Taco Bell之後,

九點半抵達了拉斯維加斯,成功的送了友人們去看十點的O秀,呼~~還好有趕上!!!
不然O秀的票就要報銷啦!提醒大家,千萬別做這麼冒險的事情,
因為我們其實在經過胡佛水壩的時候有遇到一台開超級慢的車子,
然後那邊又只有單線道,那輛車殊不知後面我們這台車上的人都快要緊張死了,
他老兄還給我慢慢開,真是急死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