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Godiva的巧克力餅乾
妳看我有沒有很俗

 


從美國坐飛機回來的Godiva
聽說很好吃



一盒裡面有12片餅乾


什麼 一盒要美金8.5元
心算快的人趕快幫我算一下
這樣是要多少台幣


真不愧是大名鼎鼎的Godiva連包裝紙都是這樣閃亮


經過這樣的長途跋涉
人都沒有從馬上摔下來 真是太厲害了


心算好的人算好了嗎?
這樣一片要台幣22元ㄟ 真的不錯貴
待我來細細品嚐


巧克力味真的很濃郁 好吃好吃
跟餅乾又很搭 好啦! 真的貴的有道理
不要羨慕我 我會把這些全部吃光光
P.S 快報快報 剛剛我老闆才去買了一盒一模一樣的餅乾
       她說台灣一盒竟然要4百多塊 貴超多 所以她叫我安心的吃吧
       美國的算便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