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意外得知奧斯卡即將要舉行,而且舉辦的地方就是在我現在住的LA
當然不能放過這個一年一度的盛會,說什麼也要去柯達戲院那邊看一下
突然覺得自己好熱血,就像那種金馬獎站在紅地毯旁邊的追星朋友們一樣青春
不知道外國的朋友們會不會像我們一樣熱情呢?


差不多快要接近Hollywood的時候,柯達戲院附近的道路都被封起來了
原本柯達戲院旁邊有可以停車的地方卻都進不去了
所以我們只好開到旁邊的山上住宅去停車,然後再走過去

 


當我們慢慢越走越近的時候,發現那周邊都被用鐵絲網給圍起來
完全也幾乎看不到任何遊客在裡面走動
心想:那我不就和那個"大金人"照不到相了?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卻發現很多人似乎排隊在準備要往柯達戲院那邊走去
我們只好乖乖的跟著排隊

不時的還可以看到很多"加長黑頭車"在街上穿梭
應該是一輛輛載著明星來的加長禮車,我想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多加長禮車的時候吧


當排隊越來越靠近的時候才知道為什麼隊伍會前進的這麼緩慢
原來是每一個要進去的遊客都要被搜身和檢查包包


不知道美國警方是不是要控制人潮進去的太多還是怎樣
只有派兩個人在幫忙搜身,其他的警察就在旁邊看著我們
短短不到十公尺的隊伍我竟然排了快四十幾分鐘
我真的越來越確信美國人有很多"美國時間",而且也不覺得他們有等的不耐煩

後來終於通過之後,慢慢的離奧斯卡紅地毯越來越近
很好,我看到的情況就是這樣

沒錯,我們是被關在鐵絲網裡面的"遊客"
我們可以看出去的世界是這樣,好像關在監獄裡的犯人唷!

雖然是這樣,還是不減很多追星族的熱情
大家還是很努力的想要看可不可以拍到什麼或看到什麼

不過還是覺得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至少我們真的離那些大明星很"近"
沒有來過也不知道現場是這樣的情況,不知道他們的警戒是這麼森嚴


我還是很努力的把手伸出去鐵絲網外面,想拍幾張比較清楚的照片
當這裡的工作人員應該很不錯吧,可以這麼近距離的看到那些大明星


我想要去合照的"大金人"就在那邊
但是我只能說我和它"無緣"
這不就是傳說中"最遙遠的距離,就是你在我身邊,但是我卻和你照不到相!"

你看看他被保護的多好

雖然這一趟是一個明星也沒看到,但是卻在路旁看到一個盛裝的女生等著要進去
或許她也是應邀的一個小明星吧,說不定她哪一天就會成為大明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