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HONY C. BEILENSON PARK-LAKE BALBOA
6300 Balboa Blvd., 
Van Nuys, CA 91406

每年三月都是櫻花開的時候,雖然沒有機會到日本賞櫻花,
但是聽說在洛杉磯這邊也有地方可以賞櫻花,
據說這是在1992年的時候,由一位日裔人士捐贈的,
不過因為栽種的時間沒有那麼長,很多櫻花都還是小樹苗,
但是就我一個沒有去過華盛頓和日本賞過櫻花的人來說,已經覺得很漂亮了唷!

 


本來很擔心一個ANTHONY C. BEILENSON PARK公園這麼大,
會不會不好找到Lake Balboa,沒想到才一轉進去公園就看到很多櫻花環繞的湖
公園裡面的停車位置有點難找,有興趣去賞花的人可能要耐著性子找車位

好不容易停好車之後,一下車就可以看到到處散布的櫻花樹,
本來很擔心在三月底的這個時候櫻花很可能都會掉光光了,
結果比我想像中還更茂盛了一點,我想下禮拜去應該還是可以看到的唷!


慢慢的沿著湖邊散步,有些地方有樹蔭都可以停下來休息一番,
真的會覺得這個地方很舒服,很適合來這邊殺一個下午的悠閒時光,
原本以為這個湖沒有很大,所以決定要走一圈,沿途可以照照相,
但是當你走起來之後才發現,其實還真不小,要記得戴帽子和做好防曬唷!
不過那風景真的是還蠻漂亮的!!!




近拍櫻花之後才發現,其實櫻花比我想像中還要大朵,
我一直以為櫻花應該只比滿天星大一點點,因為之前看一些人去拍櫻花雨的照片,
那些花瓣看起來都小小的一片而已,沒想到櫻花和油桐花一樣大朵呢!!!



偷偷拍了幾張其他遊客的照片,幫畫面多添了一份氣氛唷



湖裡面到處都有鴨子在戲水,有時候還會有鵝走在路上,
小心不要靠鵝太近唷,聽說他們可是會啄人的唷!


這是我無意中發現的一個小驚喜,才發現洛杉磯其實有好多地方我都還沒有去過,
不想去太遠,又想去戶外走走的人,真的很建議去那邊野餐或是烤肉都可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