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們不知道原來坐馬車要預約
所以一去到園區裡面就逛瘋和照瘋了
想說現在天氣還很熱,等晚一點比較涼了再來坐馬車
後來去買票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每一個時段都有限制人數的
先買完票之後,等時間到了就到搭乘馬車的地方等上車
因此我們也就這樣又等了一個小時多
後來又因為珍妮花小姐插花拖了一點時間,所以我們又延到五點才坐車
不過這個時間坐車還不錯,天氣比較涼爽了
原本馬車一個人要美金5塊錢,因為我是學生所以變成一個人4塊美金唷

 


我們提早到了坐馬車的地方,馬車的駕駛人說我們可以摸摸那些馬匹
一開始的時候我有點緊張,因為稍早的時候有看到其中一輛馬車給我"爆衝"
好怕我亂摸牠們一把之後,那些馬兒也給我不安份起來
不過牠們真得是需要用感情去和牠們交朋友的唷,後來我們都和牠們拍得很開心
當我第一次伸手要去摸牠肚子的時候,馬兒的肌肉竟然會局部顫抖ㄟ
搞得我緊張得大叫,就好像坐在獨立筒的床上一樣,其它部分都不會動,好好笑唷!
這邊的馬看起來比后里馬場的馬兒健康,或許因為不用一直被關起來
也不用做給遊客騎的服務,看起來就是比較神采奕奕


等車上乘客到齊之後,每一輛馬車都會配有一位解說員
從頭到尾的二十分鐘裡面幾乎沒有停下來的不斷解說,真得是很厲害


不過說真的,我的英文真的不太好,大略的得知這個農場有七個人合夥經營
每一個季節會有不同的農作物在耕種
其它的資訊就靠各位自己去的時候再回來跟我們分享囉


途中我們還經過一棵千年的大樹,真的超級大棵的樹


不過這個農場好像還有經營Resort,應該也有一些小木屋可以給人家住宿
來這邊度假應該還蠻舒服的吧


馬車一上路沒多久,就發生了馬兒給我邊跑邊"ㄜ便便"的情況
坐最接近馬兒的我,一直好怕會不會就這麼硬生生的噴到我
讓我回想起上次去泰國坐大象的時候,也是看到前面那一隻大象邊走邊方便的狀況
怎麼都會遇上這些事情,唉~~~


不過好漂亮的陽光讓我馬上就忘記那個恐怖的狀況
趕緊拍下這些從雲裡面射下來的光線,有沒有感覺好像天神要降臨的樣子呢?

 

坐完馬車才知道這個園區我們沒逛到的地方竟然有這麼多
本來以為來大概2~3個小時就會直接殺到Desert Hills outlet了說
沒想到我們待了快6個小時,真的比我們想像得有趣得多了
如果還有多的時間,不妨在這邊聽個免費的音樂會再走吧


 延伸閱讀:【LA】123Farm-薰衣草花園
                   【LA】123Farm-浪漫下午茶
                   【LA】123Farm-自然風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itoli 的頭像
    petitoli

    奧莉維亞.臭臭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