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對Evans的早午餐念念不忘
這次聚餐就強烈的推薦大家到師大
一到那裡就發現怎麼跟我之前看到的店面不太一樣

 


呵呵呵 是太少人光顧 所以店面都長蜘蛛絲了嗎


沒有啦 人家生意可好的
只是為了要配合即將到來了萬聖節做的佈置


好有節慶的fu唷
整間店漫布著一種詭譎的氣氛


還是那火紅的沙發
這次終於有機會當貴婦坐一下了


其實那天我沒有訂到位
所以不到11點我就去排隊要搶位置了


Evans會開放三分之一的位置給大家訂位
三分之二的位置給現場的朋友們 假日有限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
越接近中午人會越多 所以沒訂到位的人
可以像我一樣11點開門前先去等 應該都會有位置唷


那天滿心想吃omlette
所以我點了原味起司蛋捲 180元


有沙拉和薯條 薯條也可以換薯餅


omlett的餐都有附上一杯飲料(飲料可以無限制的續杯)和一杯果汁

它們家的蛋捲沒有樂子的好吃 因為樂子的蛋捲比較軟 但是樂子的蛋捲比較鹹一點喔


某位太太食欲很好 點了巨無霸牛肉漢堡280元


就是它 像山一樣高的漢堡


疊起來更是讓人不知該從何下手


只好切半 厚厚的兩層肉 看起來就好好吃唷
點這個真的是很夠本
我決定下次也要來試一下這個
不過我想我應該也是要把剩下的一半外帶吧

延伸閱讀:【台北】Evans Bur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itoli 的頭像
    petitoli

    奧莉維亞.臭臭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