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這個小網誌
還會遇到催稿的壓力
同事一直問我說怎麼還沒有樂子的
所以就把兩次的食記兜起來寫了
謝謝大家的支持 接下來我還是會努力吃的唷

 



兩次去的都是敦和店的樂子
其實他們家不管隨時隨地都很多人
去之前最好先訂


繼上一次沒有吃到之後
竟然一個禮拜去吃了兩次
真是好口福唷


感覺自己這樣子來吃好像也不錯


裝潢的感覺還不錯
不會讓人感覺到很擠


這次點了牛肉丸義大利麵


有附沙拉 沙拉的醬感覺上是他們自己特調的 還不錯
還挺多的


不要看我拍起來這麼小
其實好大一盤 我才吃不到三分之ㄧ 其它都打包帶走
牛肉丸給的也很多 大概有八九顆吧 味道很好 有一種特別的香味
說不出來是加了什麼 有點像加了月桂葉的樣子 可以試試看唷


另外有加點這個好像叫墨西哥捲餅吧
這個很好吃唷 再搭上他們給的新鮮番茄和洋蔥調成的醬
是讓我覺得意外好吃的一道菜


上次點的是希臘蛋捲


友人點的是起司培根蛋捲
一看就覺得這個Omelette一定軟嫩可口
有附吐司 水果 果汁和一杯可以一直續杯的汽水或茶
 


這是我的希臘蛋捲 旁邊的是薯餅 好像可以也選擇薯塊或薯條吧


白白的是費達起司 說真的吃起來很鹹
不過覺得還是很好吃 口味淡一點的人可能不適合點這個唷

這個好像是炒蛋香腸系列的吧
我一直瘋狂忙著吃 所以也沒注意她點了什麼
可是那個法國吐司看起來就好好吃唷 下次一定要來給它點一下
說真的我還蠻喜歡樂子的食物 東西不貴又大盤 重點是又好吃
難怪每次去都會高朋滿座囉


樂子(敦和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03巷6號
電話:02-27541680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五 10:00AM ~ 11:00PM 
                 星期六 ~ 星期日 9:00AM ~ 11:00PM 
                 最後供餐時間為 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itoli 的頭像
    petitoli

    奧莉維亞.臭臭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