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我這次的旅館住宿券是去旅展的時候購買的
那時候剛好想說要去烏來或金山泡湯
就在逛攤位的時候注意到這一家叫"烏來強羅"的旅館
也剛好是因為旅展促銷 兩張平日"山之宿和雲之宿皆可住"的住宿券7000元
等於就是用3500的價格買到6440元的住宿券
旅館經理還對我大方送 讓我在生日當天可以免費升等到原本要1萬多塊的房型"隱之宿"
再加上每張住宿券還有附贈兩杯本日調酒
所以有一種買到賺到的感覺

 

 
 

強羅旅館可以 Check in的時間是下午5點 Check out的時間是中午12點
5點多抵達的時候天色已黑 剛好可以看見旅館的另一種風貌


這是接待的大廳門口 今天住宿的房間也剛好在這一棟的一樓
昏黃的燈光就讓人感覺是一間很溫馨舒適的溫泉旅館
2樓有個小小的lounge bar


這是另外一棟 1樓是大眾池 他們家的大眾池是需要穿著泳衣的那一種
2樓的地方可以用餐 明天的早餐就是要在這裡享用
他們的餐廳也是有賣午餐和晚餐 只是我沒去過烏來老街 所以想去那邊瞧瞧


偷偷拍一下沒有人的大眾池
本來還想說為什麼大眾池都沒有人 後來看了房間之後才明白為什麼
如果你也想知道為什麼 就請往下看吧



整個看起來就是這樣子 簡簡單單的 是個還蠻舒服的環境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大廳 走日式低調奢華風
在搭配上這樣的黃燈 我開始有度假的感覺了


Check in完之後 要前往房間的途中 也有小擺設

經過一個磁卡門 就會看到房間前面的走廊囉
走廊的裝飾還是走儉樸風 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