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口小小的不是很明顯
要往上走過階梯才會看到這個窗明几淨的門
階梯兩旁有很多很可愛的畫 讓人很期待這是一家怎麼樣的書店


我其實對這種整面牆的書櫃超有好感的
真的很喜歡這家店給我的感覺 
店裡面有咖啡和手工餅乾可以點
桌數不多 卻別有味道


我們選了最靠窗邊的位置
可以看到大大的洋傘 還有我很喜歡的木頭陽台
玻璃上還會有人留言作畫 很酷


這個畫的主題是"一樣米養百樣人"
畫畫的人較"桃子" 她畫了很多人的樣子 很可愛


門邊還寫了"這裡的貓是流浪貓 太靠近會跑掉"
沒多久就有小流浪貓咚咚咚跑來吃飼料 
這樣悠閒的下午 我就看著貓吃飼料 風吹洋傘 陽光亂灑 發呆


我們各點了一杯熱拿鐵 110元
這裡的熱拿鐵喝起來有淡淡的黑糖香 很妙
我覺得還蠻好喝的


還有客人帶小狗來享受這樣的下午


我故意把湯匙放在水杯上
因為稍早的時候我才聽說維也納那邊的咖啡廳都這樣
他們那邊水質不好 所以會放一把湯匙在水杯上 好讓大家可以撈飄在水上的雜質
很有趣的一件事
不過放心 台灣的水雖然品質沒有好到可以直接喝 卻也還不會有雜質囉



來偷得浮生半日閑吧



有河BOOK
地址:淡水鎮中正路5巷26號2樓
電話:02-262524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