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突然某個下午 好朋友的男朋友打電話給我跟我說
"需要妳幫個忙" 感覺好嚴肅
我就說"好!!"

原來好朋友的男友要跟她求婚啦
她想要請我們這些姐妹淘幫他來個"驚喜求婚計畫"
所以我們就想辦法騙她到遠企的飯店房間
一走進房間 房間還沒開燈
開完燈就看到眼前一堆線

 


抬頭看到整間滿滿的粉紅色愛心氣球
突然讓我想到前不久去看的"慾望城市"裡面有一幕也是這樣
就是凱莉和米蘭達情人節去吃飯的那個餐廳


看到滿滿的氣球和超大顆的鑽戒氣球 很難有女生不融化的吧
據說這裡的氣球有三百多顆 是他們一群人從下午三點多開始瘋狂灌的成果


除了鑽戒之外 鮮花也是必需品


廁所也有小布置 全都是其中一位年輕辣媽的巧手


真不愧是一萬塊的遠企飯店房間
連浴室都有小液晶螢幕


房間的床好大一個
不過窗外的VIEW卻還好


年輕辣媽的超活潑小朋友
講話很甜 大夥在說什麼他就會說"好" 超可愛的
他現在正在偷穿我的高跟鞋



那天的行程算是一整個成功
好朋友從頭到尾都沒有發現我們有偷偷在進行什麼事情
而且她的驚訝大過於全部 因為一下子太多太多人在旁邊看
雖然她沒有哭 但是我有感覺到她是很感動的 
要幸福唷!!

我剛好今天在欣西亞的部落格剛好看到她在說之前她老公跟她求婚的情況
裡面有一段是她老公跟她深情大求婚 欣西亞就感動到哭
來看一下欣西亞的"求婚是什麼?可以吃嗎?"
其實我也覺得只有兩個人的小求婚會更容易催淚 
不過不管是哪一種求婚方式 只要讓對方有收到你的心 你的用心
就足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