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一直聽說福義軒的手工蛋捲好吃
曾經吃過它的殘骸
為什麼說殘骸呢
因為人家送我室友一整包
然後我一直忘記要去吃
等我想起來的時候已經只剩屑屑了

 


其實這次看到的時候
也幾乎只剩下殘骸
不過這次的殘骸完整很多很多
這樣一包125塊 大概20支左右


憑了拍照之福
722拍照高手先生說這樣的畫面比較好看
所以我可以一個人吃兩支ㄟ 更開心了
以後我都要跟大家說 我ㄧ次要拍一整包


近看都可以看到蛋捲的紋路
不需要靠太近就聞得到蛋捲的香味
想當然爾一定很可口


解決一根
掉了很多屑屑 我上次就是吃這個
這個蛋捲甜度剛好 不太甜
口感很好很紮實 很香 可以一次吃很多根



上網一查之後才知道原來有很多口味
下次想來吃個咖啡和抹茶口味的看看



福義軒
嘉義市成功街98號
電話:05-2350473



奧莉維亞評鑑:4.5顆星(因為我最愛的還是星巴克咖啡蛋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