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喜歡中原大學旁邊的這家"義麵房"
它和大直很有名的那一家"義麵坊"是不一樣的唷
雖然兩家價位差不多
但是我覺得這家口味比較濃郁
是我比較喜歡的義大利麵類型



 


招牌其實不是很明顯
前一陣子這裡在重鋪路更是難發現它的存在
每次到這邊吃前一天就要訂位
不然很容易要排隊等候


門口是鮮黃色的油漆
看起來頗可愛的


我記得那天好像到的時間是下午一點多了
以為會人比較少了 但是沒想到還是不少人
而且我們又忘記訂位
只好耐心等候補位


拍一下吧台旁邊的醃製物裝飾瓶
我喜歡那個鐵塔的 瓶子很可愛


兩個圓盤那個是裝名片的裝飾品
這兩隻大象在這邊不知道有什麼特別意義
不然是有點不太搭啦


這是製作飲料的吧台
店員都穿一樣的制服


麵都是單點的
可以選擇加套餐
A餐是加60塊有多 麵包和飲料
B餐是加100塊有多 沙拉 麵包 飲料和甜點
另外還有C餐和D餐


這是B餐的沙拉
是有點水果口味的沙拉醬 很爽口


麵包是蒜味法國吐司 外面的麵包皮脆脆的
單吃還是沾濃湯吃都很不賴唷


他們家的湯算是很大一盤
不會像一邊外面的湯很稀
這湯濃到會讓你吃完就很有飽足感
我喜歡它很奶很香 裡面料很多
不過我只敢喝幾口 因為我的主力是義大利麵囉


套餐的飲料有很多可以選 我今天喝奶茶
以前經濟比較好的時候 可以續杯一次
但是現在不能續杯了 有點可惜


學姊點的海鮮焗烤通心麵 好像是180元
很多喜歡吃焗烤的朋友都喜歡他們的焗烤類主餐
聽他們說這個好好吃
但是我曾經被焗烤的起司給噎過之後就很排斥焗烤
不過這個看起來真的讓人覺得很食指大動


我每次必點的青醬培根格利義大利麵 165元
本來好像才150元 現在真的什麼都漲價了
不過品質和份量都沒有減少唷
青醬的味道很濃 家上蛤蠣很鮮美
愛吃重口味的朋友真的很推薦這一道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好像是175元
他們家的奶油口味也是我很推薦的
奶油醬汁很濃但是不會太膩
不過我個人比較愛點奶油培根蛋黃義大利麵
那才是奶油口味的王者
聽說一家店的義大利麵好不好吃
只要點他們的奶油蛋黃培根麵來吃看看就知道了


我其實是個很奇怪的人
我超級喜歡起司粉 但是我不喜歡會牽絲的起司
比薩的起司 不愛
焗烤的起司 不愛
但是我卻很愛在義大利麵裡面加上滿滿的起司粉
他們家的起司粉不用錢 可以大方的跟他們說你要起司粉


老闆不用覺得心疼啦
我都有吃光光唷
美味到連醬汁都想全部吃掉


B餐的甜點 這是鮮奶烙 上面是淋上芒果醬
我已經吃很撐了 所以沒有再去嚐一口
聽說也很不錯
甜點好像有幾種選擇 焦糖布丁好像是比較熱門的
那天要點已經沒有了


甜點的另外一種選擇冰淇淋
冰淇淋口味有巧克力和香草
還蠻大一球的



學校附近餐廳的餐點好像都會比較大份量
價錢也會比較親切一點
但是現在真的是所有物料都上漲了
餐廳都也是紛紛開始小漲價
如果大家有去中原大學不妨去吃看看
這是我每次去幾乎都會報到的好滋味唷



義麵房
中壢市中北路38號
電話:03-4370308


奧莉維亞評鑑:5顆星(我曾經一整個禮拜幾乎都吃義大利麵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