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學姊們約吃飯
學姐帶我們去環亞百貨後面的巷子找美食
她說網路上很多人推薦這一家"麵食主義"
聽說藝人也常常來光顧

 



一坐下來之後我才發現
這一家不就是公司中午常訂的那家義大利麵嗎
口感還不錯 價位也算便宜
但是就是麵條稍嫌太軟了一點
不過後來吃過現場現炒的口感差很多
真的是熱騰騰最好吃了
經過那次的印象改造
這次和瑤寶貝約吃飯
我就推薦了這一家義大利麵店


 

這是瑤寶貝點的奶油蔬菜雞肉麵 95元乍看之下真的很台式炒麵的感覺 因為加了高麗菜 不過吃起來奶油味道蠻重的 沒想像中淡高麗菜脆脆的沒什麼甜味 以現在的菜價 算放很多菜囉這是我點的阿瑪翠斯 105元其實就是辣味培根蕃茄麵我喜歡這種軟硬適中的麵條番茄的味道很夠味 培根和洋蔥跟番茄很搭一點點辣再加上酸酸的口感讓我一整盤吃光光我們還點了南瓜醬焗花椰菜 55元這一道真的很香 瑤寶貝一直說好吃連我不太吃焗烤的人都忍不住想來一口綠色花椰菜配上特別的南瓜醬再加上烤一點點焦的起司 很好吃飯後我們跑去環亞的星巴克喝杯拿鐵開心聊天的夜晚 無價麵食主義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335巷15號(環亞和錢櫃中間的巷子直直走)電話: 02-25457819奧莉維亞評鑑: 便宜又好吃 4顆星

 

這是瑤寶貝點的奶油蔬菜雞肉麵 95元乍看之下真的很台式炒麵的感覺 因為加了高麗菜 不過吃起來奶油味道蠻重的 沒想像中淡高麗菜脆脆的沒什麼甜味 以現在的菜價 算放很多菜囉這是我點的阿瑪翠斯 105元其實就是辣味培根蕃茄麵我喜歡這種軟硬適中的麵條番茄的味道很夠味 培根和洋蔥跟番茄很搭一點點辣再加上酸酸的口感讓我一整盤吃光光我們還點了南瓜醬焗花椰菜 55元這一道真的很香 瑤寶貝一直說好吃連我不太吃焗烤的人都忍不住想來一口綠色花椰菜配上特別的南瓜醬再加上烤一點點焦的起司 很好吃飯後我們跑去環亞的星巴克喝杯拿鐵開心聊天的夜晚 無價麵食主義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335巷15號(環亞和錢櫃中間的巷子直直走)電話: 02-25457819奧莉維亞評鑑: 便宜又好吃 4顆星

 

這是瑤寶貝點的奶油蔬菜雞肉麵 95元乍看之下真的很台式炒麵的感覺 因為加了高麗菜 不過吃起來奶油味道蠻重的 沒想像中淡高麗菜脆脆的沒什麼甜味 以現在的菜價 算放很多菜囉這是我點的阿瑪翠斯 105元其實就是辣味培根蕃茄麵我喜歡這種軟硬適中的麵條番茄的味道很夠味 培根和洋蔥跟番茄很搭一點點辣再加上酸酸的口感讓我一整盤吃光光我們還點了南瓜醬焗花椰菜 55元這一道真的很香 瑤寶貝一直說好吃連我不太吃焗烤的人都忍不住想來一口綠色花椰菜配上特別的南瓜醬再加上烤一點點焦的起司 很好吃飯後我們跑去環亞的星巴克喝杯拿鐵開心聊天的夜晚 無價麵食主義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335巷15號(環亞和錢櫃中間的巷子直直走)電話: 02-25457819奧莉維亞評鑑: 便宜又好吃 4顆星

 這是他們家的菜單 單價都在一百元上下


 



這是瑤寶貝點的奶油蔬菜雞肉麵 95元
乍看之下真的很台式炒麵的感覺 因為加了高麗菜
不過吃起來奶油味道蠻重的 沒想像中淡
高麗菜脆脆的沒什麼甜味 以現在的菜價 算放很多菜囉





這是我點的阿瑪翠斯 105元
其實就是辣味培根蕃茄麵
我喜歡這種軟硬適中的麵條
番茄的味道很夠味 培根和洋蔥跟番茄很搭
一點點辣再加上酸酸的口感
讓我一整盤吃光光




我們還點了南瓜醬焗花椰菜 55元
這一道真的很香 瑤寶貝一直說好吃
連我不太吃焗烤的人都忍不住想來一口
綠色花椰菜配上特別的南瓜醬再加上烤一點點焦的起司 很好吃




飯後我們跑去環亞的星巴克喝杯拿鐵
開心聊天的夜晚 無價




麵食主義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335巷15號(環亞和錢櫃中間的巷子直直走)
電話: 02-25457819


奧莉維亞評鑑: 便宜又好吃 4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itoli 的頭像
    petitoli

    奧莉維亞.臭臭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