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恰的主人生日
所以來送她個跟"哈士奇"有關的生日禮物吧
這是恰恰本人

 


一整個很人性化的狗

偶爾喜歡耍賤
像今天早上就抓我的門被我狂揍幾拳
還抓到所有電線都跑出去 連房裡的腳踏墊都被抓出去 後來還給我嗚嗚叫
你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

主人偶爾喜歡整他

這是要送給主人的救難隊哈士奇掛飾


上面有很可愛的哈士奇 和恰恰很像


準備挑一些照片做手加工

先在照片上打洞

剪一剪就好了唷

全部弄起來是這樣

偷偷先把壽星的禮物打開

全部掛上去就好了唷

再包起來就好了
希望壽星以後在澳洲想恰恰的時候就可以看到他唷
親愛的恰恰啊 我想我以後沒有跟你住在一起的時候也會想你
但是你現在可不可以乖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