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也很想要買一座島,一座無人的島,有藍藍的海,一片的白沙灘,聽說至少要一千萬,讓我就此打住,但是人因夢想而偉大,如果有一天我有一千萬,我應該還是會想要買一座島吧!
可以在上面蓋房子,有空就可以去潛水,一個很不切實際的夢想,但是想起來就會覺得很開心,以後跟人家介紹自己就可以說:你好!我是"島主",很酷吧,不過這種名字好像在金庸小說裡面才會出現的名字。



 

 

所以那天在新聞上看到大堡礁在徵保育員,這是一份"全球最讚"的工作,我深表同意,然後我們台灣人也入選ㄟ,真的很替她開心,因為她真的即將有機會可以管理一座島,以下是她的新聞,希望大家一起來投票支持她唷!


大堡礁徵島主 台灣1人入選

澳洲昆士蘭觀光旅遊局主辦的全球徵人活動,從200國3萬多位報名者中選出50位入圍者,王秀毓是台灣唯一入圍者。下一階段將選出11人,在5月前往漢彌頓島參加最後決選,其中10人由昆士蘭觀光旅遊局選出,第11人則是網友票選的「外卡」。


支持王秀毓的網友紛紛留言鼓勵她「有夢就去追」。



全球最讚工作50位入圍者的影音簡介已經放在www.islandreefjob.com,其中王秀毓的影片在http://www.islandreefjob.com/#/shortlisted-applicants/watch/q82f6BJ_Ivw,最終優勝者將於5月6日公布。


這地方真的很美吧,趕快來幫助她完成很多人的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