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漢神巨蛋開幕之後,我們就很喜歡往那邊吃飯
這次和換帖的就約在那邊小聚一下
他說沒有吃過麻布茶房,所以想來吃吃看
但是我卻幾乎全台灣的麻布茶房都吃過
這次依然點了我最愛的抹茶飲料

 


換帖本來也想點冰抹茶,結果卻被我點走了
他只好選冰咖啡,不過說來也好笑
為什麼我點了,他就不能點,而且重點是我們也不會交換喝
就整個很妙,反正就是不要點一樣的,沒什麼理由

我們選的是雙人A套餐770元+10%服務費
可以有兩個主餐+兩杯飲料+兩個甜點+一個一品料理,說真的是會吃很飽的那一種
他選了馬鈴薯燉肉套餐

燉肉裡面的肉沒幾塊,蘿蔔也沒有很熟
感覺變差很多

我的泡菜牛肉就好多了
上面鋪滿了滿滿的肉,肉片又薄又入味
不過它的飯量對一個女生來說就有點多,我還分了一些出去

一品料理是紫蘇酒蒸蛤蜊,比較普通一點

甜點上來的時候我已經快要撐死了
但是還是禁不住冰淇淋的誘惑,狠狠吃了半個
我的焦糖燒番薯雙淇淋,下面的蕃薯是熱的,加上冰冰的霜淇淋,好吃好吃

換帖的這次終於可以吃到抹茶了
他選了宇治金時燒番薯雙淇淋
但是他覺得甜品還好,誰叫他太常去日本,吃過日本的口味之後
他都覺得台灣的沒有那麼道地
我們真的是"澳客"一族的


不過我還是要推一下他們的涼麵和烏龍麵
我已經好久沒有去吃了,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這些品項
如果有的話,真的很推薦可以吃吃看



麻布茶房(漢神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漢神巨蛋購物廣場)
電話:07-5532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